詭異鬼意-鬼打牆

2023/04/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男子-
凌晨,我在社區的中庭散步著,四周瀰漫著些許霧氣,忽然想起曾經聽到鄰居說過,這個社區曾經有管理員跳樓自殺過,每次瀰漫著霧氣的時候都會出現管理員的鬼魂,嚇得連幾任的管理員都做不久,後來連應徵夜班管理員都應徵不到了,想到這裡,我忽然害怕了起來,覺得還是提前結束散步,早點回家去好了。
正當我朝家裡走的時候,霧裡忽然出現穿著管理員服裝的....人?不,那肯定不是人,而是鬼,因為我們沒有夜班管理員,我立刻朝著穿管理員服裝的鬼魂反方向跑,而那個鬼看到我之後,就一直追著我,雖然我想跑回家或是離開中庭避開那個鬼魂,但怎麼跑,就是感覺在原地繞著,而且四周都是牆,這就是人家所謂的鬼打牆嗎?跑了十幾分鐘後,我再也跑不動了,面對越來越靠近的鬼魂,我拼命敲著牆壁,而那個鬼魂離我越來越近。
.................................................
管理員-
今天是我第十天在這個社區上班了,來這個社區當夜班管理員真的很輕鬆,因為半夜12點到早上五點,沒有任何一位住戶會出入大廳和中庭,這段時間我可以看個劇,或是睡個覺等等的。
中間五小時沒有住戶會從家中進出的原因,聽說是這個大樓中庭時常會莫名的起霧,伴隨而來的就是鬼魂的出現,恐怖的是,鬼魂不只一個,一個是賭博欠錢跳樓自殺的管理員,一個是因為感情不順跳樓自殺的年輕人,前一陣子有一個高僧曾經來這個社區超渡了那位管理員的亡魂,現在會出現的應該只剩下那位年輕的鬼魂了,。
不知道是因為我天生八字重,還是天生正義感過高,如果有機會,我倒是想會會那個鬼,教教他做人的道理,啊!不是!應該是做鬼的道理才對,請他不要再造成別人的困擾,說時遲那時快,管理室外面忽然起霧了,我看見一個沒有腳的鬼魂出現在中庭,我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於是我就走到了中庭。
當我正想對他開口說話時,他忽然拔腿就跑,於是我就追了上去,令人覺得奇怪的是:明明四周都是往各棟的入口或是大門的出口,但鬼魂彷彿是看不見似的,一直在中庭的圓環繞著,我就這樣追著他十幾分鐘後,他忽然停了下來,不停的用手敲打著牆壁,我慢慢的朝他靠近,生氣的對他說:你不要再鬼「打牆」了,真的很吵,有點公德心好不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Beta貓Musai兔
Beta貓Musai兔
我喜歡寫一些科幻天馬行空與詭異鬼怪的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