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外送人員的羞羞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外送人員一直看著我自衛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有多久了
剛開始打第一個電話沒有接到 一切沉醉在自己的世界裡面 外送人員也一直偷偷的看這個我搬開淫蕩的樣子 等我醒來開門 很不對勁 外送人員已經 在打手槍了
2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Uber Eats挺台灣美食之光前進世界 紮根在地外送服務市場 專訪 Essencemediacom Client Lead鄒堅治、Lead of Strategy金佳諭 文/貳貳叄 圖/Essencemediacom提供   Uber Eats於2016年進入台灣市場,始終貫徹著品牌的核心精神——讓任何人、在任何時刻、都能輕鬆
Thumbnail
avatar
廣告雜誌
2024-03-22
【母語跟外語,會互相干擾,也會互相助跑】我們孩停留在75年前的學英文三部曲 我們孩在苦背單字 我們孩在硬學文法 我們孩在狂刷考題
Thumbnail
avatar
外師的外師:蕭博士
2023-12-11
Prp治療跟外泌體差異- 爆毛黑科技 觀看詳細圖片及文章https://habeautysalon.com/prp-therapy-and-exosomal-differences/ PRP治療通常應用於促進組織修復,例如肌腱損傷或骨折後的康復過程。外泌體療法則可能更適用於調節免疫反應、抗發炎,以及治療某些慢性疾病。 PRP是什
avatar
2023-11-23
有沒有人曾經跟你說過:「啊你就需要多跟外國人搭訕才能學好外語啊!」?我有這麼被人說過喔。 Well,要這麼說也對。本質上跟母語人士對話越多,尤其是越直接參與進他們的圈子裡,那當然進步的質與量都越高。 但是,我的意見是,要直接跟不認識的外國人搭訕,那是非常、非常、非常難的。 我們可以先好好想想「跟外國人搭訕」這件事的本質。它其實牽涉到至少四個層面:一、我們的語言
avatar
熱帶島嶼人的多語練習帳
2023-08-15
20230627尋好夢,夢難成。況誰知我此時情~莫在外資概念股,偏跟外資對作~文前小品很瞎,百德及高林隱形的翅膀等待風起開盤附彩蛋一枚…… 觀光類股股本小,指數影響波動大 不就跟你說是外資概念股?何故對做! 鴻海~大鵬展翅,風有多大,就能飛多遠 華新麗華~看馬相踢不壁上觀,小心擋路被踩死 晶華酒店~玩不過外資,就觀察等待外資 切勿Me Too~是勞斯萊斯,不是老師來撕 彩蛋日K分析 彩蛋周K分析 彩蛋月K分析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6-27
開源社群可能可以怎麼跟同溫層外的人溝通今天參加了一個有趣的開源社群的講座,在講公開透明監督政府等等的。但是裡面講者多少也有提到跟同溫層外的人溝通最容易碰到的問題就是「參加開源project對我到底有什麼好處」,老實說,**我自己身為同溫層外的人,也真的非常需要知道這個問題的答案**。 我覺得針對個人的話,好像可以這樣回答:
avatar
寂寞小冬瓜
2022-11-12
【英文神邏輯】外國人跟你說他在"吹飛球(spitball)"是什麼意思?武俠小說的經典武器是飛刀吹箭。外國年輕人也有一種經典武器,不是吹箭,而是吹球來著!但外國人若跟你說他在吹飛球,總不會是在拍武俠片吧?你知道他們的弦外之音是什麼嗎?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2-05-11
60plus系列11外拍跟潮#60plus #60年華 #外拍 #跟潮 #妙音淨苑 妙語嫩櫻滿山谷 音似韶曲情飛舞 淨心離塵心自悟 苑藝怡人舒香浮 雖然到了樂齡只有意境照了,攝影師確是關鍵。 好的攝影師就是酷,特殊的美感構圖就是強,還會cute 麻豆角度,攝影經驗豐富,讓熟齡麻豆的相片更有故事性。 #昭和櫻 #櫻花 每週的
Thumbnail
avatar
陳淑嬌
2022-03-05
外送平台跟訂閱制 ?50年前的養樂多媽媽早就開始了~日本養樂多Lady的商業模式即使在50年後,還是持續運作於14個不同的國家,接近5萬名養樂多Lady在這14個國家服務。為何一個商業模式過了50年還能如此壯大?從下面三個養樂多Lady模式的特色,就可看出其不一樣的地方。 # 商品 — 建立便利以及價格之外的利用動機
Thumbnail
avatar
商社男
2022-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