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鬼意-訊息

2023/04/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什麼會來這個廢棄工廠的理由我已經忘了。
但在一個廢棄工廠看到一堆白骨,可不在我料想的範圍中,或許碰到鬼還不會讓我像現在一樣不知所措,不過下午兩點遇到鬼的機率應該不高。
白骨旁有一支手機,和一個識別證,識別證是一個漂亮女生的照片,名字叫織田山子。或許打開別人的手機來看是很缺德的事,但看在待會我就會幫這堆白骨報警的份上,我想她應該不會介意吧。
人吧。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4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詭異鬼意
Beta貓Musai兔
Beta貓Musai兔
我喜歡寫一些科幻天馬行空與詭異鬼怪的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