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失戀

2023/03/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痛徹心扉、彷彿失去全世界這大概是我此刻的感受吧!
曾經我是全世界最幸運的男孩,遇到一個全心全意愛我的女孩,但過程中因為自己的各種不成熟的個性與不穩定的心態,讓女孩流下一遍又一遍的眼淚。

最近我常聽一首歌,李榮浩的「不遺憾」。
在 MV 的開頭是這麼說的 「如果我可以早點長大,是不是就不會失去妳了」! 短短的一句話,道出我心裡最深的遺憾。

反省

失戀的這段期間我反覆地去檢視過去的對話,與發生在自己身上的各種事件!
我反而知道問題出在哪了,那就是過去的不成熟,用不成熟的心態與視角去面對工作與愛情,讓關係問題加劇,也讓原本炙熱的愛漸漸消逝。

收穫

或許這就是成長得付出的代價,透過這次慘痛的經驗深深地檢視長期存在自己身上的問題,再未來成為一種警惕、成為自己理想的樣子、也讓下一段愛情來臨時可以好好的把握。
希望大家都不要再有任何遺憾,如果你跟另一伴目前有些檻,先檢視自身的問題再看看有沒有自己能改善的,祝福大家都能『不遺憾』。









































    A WEI
    A WEI
    這個部落格主要是記錄失去一段珍貴戀情後,一個人的反思與改變的過程,內容大部分都是一些碎言碎語主要是講給自己聽,當作紀錄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