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泥濘中學會價值的客觀性

2023/03/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月16-22號簡直是一團糟。
人員調動是件很重要的管理課題,但似乎被許多人忽略掉。
職代的用意應該為了彌補而不是為了點點樂趣,當然沒有人想在特殊時期拖著病體外出打工,往往都忽略掉本意。
無人性的喊出『不』是我對我微薄的薪資維護立場,當然資方堅持,非零零後的我負債的我當然得接下這個燙手山芋(是的我十分卒仔),混混水,下班準時打卡,搖搖頭還是可以做到的,畢竟我一個人接三人份的工作,還願意來上班,真的是太了不起了。
所以這幾天睡眠非常的好,因為下班真的是直接斷電,一分鐘的紅燈都站不了,想直接坐下,還是有的羞恥,所以我蹲著等,脫掉口罩呼吸空氣,沒爛瘡的小日日子皮膚真好,黑眼圈也在改善中,生活步入我喜歡的步調,爛透的工作與人類讓我徹底失去對話的可能性,日程排出來,在試驗一次爛系統,掰囉!
也能理解你的不舒服,但也沒必要喝斥殺人吧,想想之前的作為,我想我處理的不算太糟糕,我覺得啦,厭惡中年婦女(不講理)是列入我的律法中了。
我在想她為什麼可以成為上級?週五下午我發現了,他其實不是沒邏輯性的人,他會倍數性成長,絕對不是因為他很機車,學習並複製上級的垃圾事蹟,會有意外收穫。
    SIA
    SIA
    ADHD試圖偽裝潛伏在人的周邊,隨手紀錄自己的不正常日常,試圖模仿更新正常的範本。 已撿到自己的風鏡,風起,就是起飛的日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