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十)

2023/03/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醒來,
外面已有似早晨的亮光,
但一看手機,
才凌晨兩點多,
我離開了在山丘山腰的宿舍。
走在車輛無法通行的道路,
路上有許多參加活動的行人,
在樹上有不少隻猩猩,
在牠們脖頸處還牽著一條線,
像是為了支撐牠們在樹上活動。
突然,
樹上的猩猩一個個的墜落到地面,
一個個血肉模糊的屍體,
抬頭望向依然在樹上的猩猩,
牠將手伸到脖頸後,
拔下了那根線,
也隨著其他猩猩一同墜落地面。
人群開始四處逃竄,
我跑到了山丘下,
活動接近尾聲,
沒被小路上的異變干擾,
逃下來的人的恐慌開始影響,
不信邪的人向小路走去,
又尖叫著跑回來。
被困在山丘下的人們進到了體育館,
等待明早整理過後再回去。
因為覺得沒什麼好怕的,
我選擇自己走回去。
要走回去時已經天黑了,
打開手機的手電筒慢慢走,
在走到宿舍前是一些獨棟區,
我看到我的大伯母,
她邀請我進到其中一間房子,
這時,
從連結的庭園中看到隔壁來找她兒子的小姑姑夫妻,
大伯母邀請他們一起進來,
在凌晨三、四點時,
我們坐下吃了一餐......
    年獸
    年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