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與純真〉

2023/03/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文字與純真>
我希望文字可以很溫柔
像被窩裡的小毛毯
輕柔地包覆手心
像貓的睡姿繾綣
隔絕一切冷意
安穩的度過冬天
有些文字帶著情緒出生
宛如細刃劃過臉頰
你笑著說沒關係
我卻立下誓言
用僅存的肉身
擋住那些不能得知的存在
我想化身為文
那些在空中漂浮的也是文
文字凝結成夢的泡泡
為了一份純真
抵抗一輩子
感想:期許自己能夠在堅定初衷的同時,又保有溫柔的心。
希望你喜歡我的文章!你的追蹤、喜歡、按讚、留言、收藏,都會成為我持續寫作的動力💕
-綠窗 2023.3.31
綠窗
綠窗
用文字抵抗時光流逝的惆悵。 嘗試寫出有如藝術品般的文章,隨機掉落心情雜談與日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