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季覆盤-我的奇幻旅程

2023/03/3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本來還以為三月初的日子,轉眼間竟然又到月底了,真的是感慨光陰如梭阿﹗
今天是三月的最後一天了,來做一下今年的季覆盤吧﹗
//
印象中是二月初創Facebook粉絲專業的,扣掉一月份,粉專至今也已經兩個月了,今年就這樣默默過了1/4,真的是一不小心就容易渾噩度日,也許就是因為不想這樣虛度人生,於是就創了粉專,

並且開始展開去年想做卻一直沒做的事,開始寫作
閱讀一直是我人生中重要的事,書籍也是重要的良師益友,所以僅管偶爾才寫,但是卻不能一天缺少閱讀,雖然偶爾發懶放鬆一下,但很快又回到閱讀的懷抱。
至今很感謝的一件事,就是創立粉專開始寫作,然後收到許多老朋友、新朋友的回饋,內心真的是滿滿感動和感謝。
感謝阿綸創意好朋友群組,讓我有機會認識到大家,來自各方各領域高手的匯集,也從中獲取養分和成長,大家的鼓勵互動,也讓我感到溫暖且充滿歡樂,在此感謝群裡的大家;
✨後來透過《內在原力》認識到作者愛瑞克,超感謝愛大讓我認識到一些原力社團的朋友,因為愛大舉辦的《原力效應》徵文比賽,讓我有機會參加並入選TOP10文章,榮幸獲得愛大的親筆簽名贈書,超級感謝和感動﹗💖
收到贈書包裹時還一度忘記這件事,謝謝愛大的珍貴獎品,這一定是我此生最重要的記憶。
✨我將其中一本簽名書送給好友,看到她收到時開心的表情,我也跟著開心起來😊,突然覺得好像做了什麼善事,內心決定要繼續把溫暖的光持續下去。
於是就持續地寫文章,看到群友們都陸續架網站,有的也有自己的部落格,覺得自己文章篇幅較長,在fb比較沒有良好閱讀體驗,再加上未來文章也想有個安放之處,於是也建立了自己的部落格,
✨感謝方格子 提供良好的文章住所,也很榮幸有兩篇文章獲得精選,謝謝方格子和喜歡我文章的朋友,未來也將盡力把閱讀文章和生活的所見所得分享給大家。
✨除此之外,紀錄一下自己前幾天粉專終於破百人的小確幸,看著大家的文章都是上千粉起跳,真的替大家喝采,唯有自己一步一腳印踏實走著,才能感受到這樣的旅程。
自己就在這版面做小紀錄即可,感謝自己認真地度過每一天,每一天都值得感恩和祝福,
雖然日子和所見的人事物每天都不同,情緒難免起起伏伏,但願我們都能靜下心來,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與自己共處,
盡量讓壞心情放水流,好心情曬曬陽光,再次展開笑顏迎接每一天。
✨也感謝幸福文化出版社 贈書邀稿,讓我有機會閱讀學習與分享,這也真的是我非常難得的體驗,心存感恩,也祝福好書、好作者的用心著作都能被看見。
✨剛剛細數了一下自己閱讀並分享過的書籍,幫書籍心得做個季統整,竟然有十五本﹗
我自己也有點驚愕﹗
我覺得閱讀重的不在於數量,而在於有沒有將之吸收消化,並實踐生活之中,是更重要的事,但這個數字統計,算是走在自己的軌道上,也是給自己一個滿意的交代,接下來也要持續閱讀分享,並試著進化自己。
這大概就是我粉專兩個月的奇幻旅程,雖然緩慢,也算務實;雖然忙碌,但很充實,有時也會有一種自己究竟在忙什麼的感覺,不免問自己﹕「有必要讓自己這樣嗎?」
但看到自己進步的過程與成果,也會很開心。
雖然日更偶爾也有趕鴨子上架的壓力,就當作一種練習,如同很多前輩們和闆娘的最新一篇文章所說的﹕「硬寫就對了﹗」真的深有同感啊﹗
明天即將要展開新的一季,
大家準備好迎接下一季了嗎?
一起加油吧﹗
(內心更困擾的是近視變深這件事😂)
//

#季覆盤
#感恩 #創意好朋友群組
#內在原力 #原力效應 #愛瑞克
#方格子
#閱讀心得寫作
#讓閱讀帶給你幸福 #丁宣的幸福閱讀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