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在方格子感動的歲月

2022/12/2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音樂搭配推薦:老王樂隊- 安久
我目前入住方格子這個平台四個月了。在這個平台上,有無數個讓我感動的時刻,可能是第一次被人按下追蹤、第一次被按下愛心、第一次有人留言、第一次看到寫作報告、第一次被選入及時精選、第一次被選為編輯嚴選,以及第一次被人贊助的時候。

感謝方格子團隊

當初我來到這個平台的用意,只是想單純地分享那些我看過的影劇、電影、書,沒想到最後大部分的篇幅都落在我的心情隨筆了(可能因為學測壓力大哈哈)。我想最要感謝的還是方格子平台以及團隊。就我認為,方格子是一個很純粹的地方,單純的寫作,暢快地分享你的所見所聞,幸運的話還能在這裡得到一些收入,但我想之所以大家願意持續經營方格子,是因為這裡真的很純粹,也沒有過多的利益糾葛,甚至時不時會獲得很多鼓勵。

被選入的即時精選/編輯嚴選

就在方格子團隊給予我的鼓勵而言,我在這裡獲得了六次即時精選:
一次編輯嚴選:
第一次編輯嚴選
許多的即時精選哈哈
當然還有,寫作報告(也是我很愛看的哈哈):
十月寫作報告

感恩讀者的贊助

當然最讓我驚喜的莫過於,被讀者贊助了500。那天半夜一點半,原本心情有點低落突然看到有人贊助我,我整個人跳來跳去,忍不住在ig上發超多限時,很想尖叫但是不行(因為我妹在睡)。那是一種備受肯定的感覺,雖然500沒有很多,但是這種贊助是一種對創作者的鼓勵和支持,我那時候真的很感動,激動到哭。看到現在,如果那位讀者有看到,真的非常非常謝謝你!!!

格友的溫暖

在方格子上還有一件特別讓我感到溫暖的事情。就是一起在方格子創作的格友啊!!不知道從哪一篇開始,有一個人(Tang Free)會很認真地看我的文章,然後在留言區給我滿滿的回饋,給我非常多很好的建議,我每次看到都覺得很溫暖,因為這件事情再告訴我,我背後真的有力量在支持我(雖然說有點久沒看到他了哈哈)。
讓我印象深刻的還有另外一位格友(無名部落客)我在他的一篇文章下面留言的,然後他就很常在我的文章下面留言!讓我覺得超級感動啊!!謝謝在留言區給我回饋(真的哭死)。

初心

當然也非常謝謝那些曾經在留言區給我我回饋、按下愛心甚至追蹤我的人,沒有你們,我沒辦法在方格子經營那麼久(我現在真的超級感動)因為你們的存在告訴我,有人在我的背後支持我、看我的文章。記得在一篇文章 這個世界所給予的「孤獨」1 下面有一篇留言(旅人小萌)說:「你的觀察很細膩啊,很喜歡這篇,與你寫的孤獨很有共鳴呢。謝謝你。」那一瞬間,我真切的感受到我寫文章最原始的初衷。除了能讓自己抒發、釐清思緒之外,我也很希望我的文字能夠讓人感到共鳴。所以在這一句回應中,讓我真切感受到當一個創作者最想得到的東西「共鳴」。
現在在這裡落落長一大篇哈哈,謝謝看到這裡的你,以及支持優質創作者們的方格子團隊、收看我文章的人以及在方格子努力耕耘的各位!一起加油吧!!

請幫我祈福(?

順便祝我22天後的學測順利哈哈
如果有在看我的文章但沒按下追蹤的,趕快按下去啊!!捲毛會感謝你的哈哈

P.S.我覺得我以後可能每一篇文章都會推薦一首歌,因為我超級喜歡聽歌的。而且我覺得邊閱讀邊聽歌是很享受的!所以我也希望你們能享受我的文章哈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會員
34內容數
這裡是屬於我的生活紀錄,有朋友、家人,有風景、路人,有體悟,有成長,看到什麼便想著寫下來,或許於你來說不過是一篇普通的散文,對我來說卻是讓我持續成長的動力,讓我重溫,使我靜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