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巷子內的厲害牛肉火鍋,胖子牛肉

2023/04/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說到吃火鍋,桃園的朋友會想到什麼呢? 錢都? 石二鍋? 今天帶大家來桃園區中正路的巷弄裡吃個特別的牛肉火鍋吧!這個店的位置真的很特別,坐落在大廟後中正路的巷子裡,地址在北新街74號,晚上這邊有點暗,路邊也會有些停車格,大家可以把車停在中正路上再步行進來吃喔!
店面看起來有點歷史悠久,內用環境就是簡單可用,可是生意很好喔!周末建議大家都預先訂位比較安全,那到底是在吃什麼呢? 先送上一張菜單給大家參考
可以看到其實就像一般熱炒店,真的是什麼都有ㄟ,其中牛肉火鍋跟蝦仁炒麵是最多人推薦的必點項目!先來看一下賣相很好的蝦仁炒飯
一盤120,可是賣相跟鍋氣都十足,一上桌就讓人好想吃,蝦仁也很飽滿,份量沒有特別大,可是很香也很好吃,帶小朋友去用餐的話,這道絕對是小朋友的最愛。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牛肉火鍋!
一鍋850元,但有滿滿的料,牛肉三寶,蘿蔔番茄通通有!還有很多的蔬菜類,湯頭十分清甜,不是像紅燒的那麼重口味,也可以再加點一些火鍋好朋友來加料,重點是最後還會幫你加湯,讓你可以帶回家繼續吃!
今天還應小孩要求點了蝦餅跟蛤蜊絲瓜,沒有特別厲害。但也是好吃的。
其他菜色就等二訪再吃吃看囉! (但是蝦仁炒飯跟牛肉火鍋真的是必點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48內容數
我過去是一個超級愛買衣服的人,最誇張的時期可能每一天都在下單,可能一周就會收到好幾個好包裹,直到有一天我的衣櫃塞不下了,我收到衣服的喜悅也開始變小,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收納,我的衣服越來越多,我房間的空間越來越小,我意識到我需要改變,想把這一切過程記錄下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