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41】體驗點化中的時空旅行是最美好的禮物。

同學的回饋心得~點化的五感-富美子靈氣美學
🍀🍀🍀fumi老師:❤️❤️❤️
㊗️㊗️㊗️這一次同學的點化經驗就是一種深度層面的點化》,所以她才覺得很像我的聲音是從隔壁教室傳過來的感覺,其實我就在他身邊。😅😅😅
🙏🙏🙏也因為如此,所以同樣是靈氣點化、在同樣的時間軸、在同樣的空間裡,這樣的深度帶給人的能量調頻,就會隨著每個人的不同狀態而有所不同囉!
💕💕💕這種喜悅、這一種的五感體驗,就是點化中的時空旅行最美好的禮物。
❤️在歷經新冠病毒肆虐的今時,時空旅行也是一種放鬆的心靈旅程~
⚜️靈氣導師是每一個人都擁有的,他是能夠在你的靈氣療癒師的路途中,給予你支持、協助的高靈,在高頻世界中,名字這件事情只有來自於地球的人賦予文字的認知,就如同:當我看見你的時候,其實我認識的並非是身體器官眼睛呈現的你,而是能量場域中的你。
❤️就如同一眼萬年依舊一眼就認出你❤️
❤️❤️❤️在這個點化的過程中,同學說 : 感受到了「愛」這個字的存在,並被引導回到自己的內心中,去發掘與體悟自己內在的愛,然後,將愛傳遞出去~。這是令我印象深刻的一幕,愛是人類內在最深處的感受,可以讓人感受到生命中最溫暖的情感。
🍀愛人的能力需要從自我愛開始,只有了解自己、接納自己,才能去接納和愛他人。著名的心理學家兼研究人類行為學的曼默·卡茨曾經說過:「愛是一種強烈的感覺,它能夠推動人們行動。」愛的力量可以激勵人們去做出巨大的改變,讓人們變得更加自信和積極,並且讓人們更加關注別人的需求和感受。
🍀愛是一種美好的情感,它能夠帶給我們無盡的快樂和幸福。只要我們能夠從內心深處去感受它,去接納它,去表達它,我們就能夠成為真正的被愛與愛人。
🍀最後,同學分享她看到了一幕令人驚嘆的白色強光大樹的畫面。
🍀你覺得是甚麼呢 ? 從內在衍生出來的散發白色光芒的大樹,我能感受到它的強大能量。屬於一種生命的力量是如此強大,傳遞的是什麼樣的訊息呢 ?
💕💕💕當我聆聽時,我靜靜地站在這裡,盡情感受著這棵生命大樹帶來的美好感覺。💕💕💕
🕉️🕉️🕉️這位學員經歷的是一個深度的體驗,不論是身體、心靈、感知都有非常大的提升與體悟,其實現場當下同學們聽到文字敘述當然前者的又更精彩了,話不多說我們來看看同學的心得回饋吧!
《🍀以下⬇️是學員在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心得分享~》
🌼這次點化感覺很奇妙,老師引導的整個過程對我來說像是隔壁教室在講話,與我無關的狀態!這很特別的體驗,因為過去我容易會被內容影響。
🌼剛開始時我就直接出現仰視看的聖殿一角,我手掌瞬間溫暖變熱,接著我喊靈氣導師「芙蘿菈」時眼前一個巨大花瓣🌼🌼🌼落下(像是花瓣貼著我眼睛滑過),接著看見芙蘿菈天使出現在前方,手裡就捧著花向視線右下方不知道在做什麼,我問她的全名但似乎有很明顯的感覺「不需要知道」浮現。
🌼我換請她給我療癒指引,結果閃過很活躍的聖火,左右兩半是很亮的淺藍色與紫色不同顏色區分明顯的火光,並看見有火焰翅膀的鳳凰出現,然後感覺到「愛」這個字出現並回到我身體裡面,感受是要我把專注力拉回自身去給出愛的樣子,接著看見穿白色大長袍的高大的人拿著大書本在看,但這次我沒有好奇書的內容就走過去了。
🌼然後不知道我去了哪裡,過程閃過很多不記得是哪裡的畫面,只記得有一幕突然長出白色強光的大樹佔滿整個視野,後來就醒來了。醒來後耳朵感受到一直有熱氣在沖,很舒服溫暖的。✨✨✨
🥑🥑🥑🥑💕🍀💕🍀💕🍀💕🍀🌞🍀🌞🍀🌞🍀💕🍀💕🥑🥑🥑🥑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清楚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天堂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在靈氣的世界裡,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
歡迎你/妳的加入喔!~🥰🥰🥰🥰期待在靈氣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
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妳/你🙏🙏🙏
有個美好的一天!~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學員上課心得分享~ https://vocus.cc/fumi002/home
學員靈氣療癒學習【課堂親身實證療癒紀錄】https://vocus.cc/fumi888/home
靈氣技術研討與相關技術紀錄~https://vocus.cc/fumi999/home
預約靈氣療癒-盧恩符占卜&客戶分享文 ~ https://vocus.cc/fumi1688/home
靈氣世界的旅程~ https://vocus.cc/fumi1/home
預約Reiki 靈氣祝福水晶陣&客戶分享文https://vocus.cc/Reiki/home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歡迎一起做公益!~~可以按⬇️贊助,所有贊助全部都會捐給公益團體喔!~感恩有你的支持!~小小金額不嫌少!~每一分金錢都是我滿滿的感恩與感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5會員
339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擴大療癒法®一階工作坊/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風潮發行季報—2024月1-3月2024第一季發行大統整出爐啦!有興趣的音樂專輯,絕對不要錯錯點擊連結,再和風編分享你的收聽心得❤
Thumbnail
avatar
風潮音樂 Wind Music
2024-05-20
【🍀知心尋己–自我覺察陪伴諮詢服務🍀】改版介紹今天是二十四節氣中的「驚蟄」,在傳統是春雷初響、萬物萌發的時期,而我之前預告了一段時間要改版的【💖知心尋己–自我覺察陪伴諮詢服務💖】也剛好在蟄伏醞釀一段時間後正式推出!
Thumbnail
avatar
秀慧
2024-03-05
🍀風潮發行季報—2023月10-12月2023年已經在101的煙火當中劃下句點,風編整理了2023年風潮音樂發行所有數位、實體專輯,有沒有哪一張是你最喜愛或印象深刻的呢?
Thumbnail
avatar
風潮音樂 Wind Music
2024-01-05
🍀風潮發行季報—2023年7月-9月真的不是風編要說!發行真的是一季比一季精彩又更豐富多元了✨ 我們風潮音樂7-9月發行的好音樂~你都有發摟到嗎?! 首先,我們恭喜!張璿《即興貳拾壹》專輯,入圍第66屆葛萊美獎【專輯包裝設計獎】。
Thumbnail
avatar
風潮音樂 Wind Music
2023-11-14
🍀風潮發行季報—2023年4月-6月不知不覺2023年就這樣過了一半了呢! 第二季的發行風編也整理好了,還沒聽過哪些歌曲,現在聆聽還不遲喲🥰
Thumbnail
avatar
風潮音樂 Wind Music
2023-07-03
🍀學生對話:你不是來交作業的🍀玲夜與學生的訓練過程 亞,我是她的第二個教練。 - 在開始訓練她肌力的時候, 常常看到她很急著做動作。 - 我常常需要跟她喊煞車。 - 我:妳急著做完動作,妳真的知道妳在做什麼嗎? - 一次次的提醒 一次次的讓她知道身體發力控制的感覺 - 🧑‍🎓:我感覺到我的身體了,我以前都不知道我的身體在
Thumbnail
avatar
玲夜的文字
2023-02-26
生活實用英語 | 學用英文表達🍀超Lucky🤗大家今天有遇到甚麼幸運的事嗎?🥰 無論是大幸運或小幸運🍀 都會因為它們而變得好幸福哦 遇到幸運事的時候,英文要怎樣講呢💬 如果沒聽過的話,可以跟小編一起來看這篇哦😆
Thumbnail
avatar
TUTORING App 多特英
2022-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