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九位 愛聊妹

2023/03/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走到外頭我隨口問他,你抽菸嗎?
  女孩應該是三十幾歲,我對她感興趣是因為短髮,特地挑了口袋名單內的咖啡廳美好年代,老房子改的空間常顯得侷促,但這邊挺舒適的。見了面一坐下來,女孩就先說,現在是上班時間,隨時會有訊息進來,她可能會一直看手機,希望我不要介意。她過去的工作是按摩師,但有點職業傷害,身體受不了,所以現在算是當SPA館的行政,排班、廣告行銷、客服接電話,因為是小店,幾乎所有雜事都包了,老闆娘很信任他,但有點抱怨自己做的多領的少。
  當年GOMAJI很紅,我問他有沒有試過?他說有呀,但真的就是當體驗廣告,因為價格一定要很低,才會賣得動,在上面賣得再好也沒用,根本賺不到錢。我問他那重購效果呢?他說也不行,GOMAJI的客人就是想要便宜而已,能留下來的也很少。
  聊一個半小時,我也累了,想抽個菸,走到外頭我隨口問他,你抽菸嗎?他說抽呀,我難得有菸伴,就帶他去圓環坐著抽,沒想到他又跟我聊了快兩個小時,說自己以前在泰式按摩,客人喜歡小姐,如何獻殷勤什麼的,拜託,那本來就是我的世界,我實在不想聊那些事,就聽她講然後放空自己。疲勞轟炸了四個小時,我只記得她說,喝了酒之後,打砲特別爽。
離去前她問我,之後還要見面嗎?我說可以呀,再一起吃個飯。當時我真閒得慌,第二次見面,還帶他去了我很喜歡的餐廳知味滋味,過馬路的時候,女孩來牽我的手,我想如果不是因為她短頭髮,我應該連手都不會讓她碰到吧!這次吃飯她講了什麼,我真的一點印象都沒有,吃飽回到車上。
我:你有想去哪裡嗎?
女孩:你想去哪我都可以。((也許是)害羞地低下頭)
然後我就送他回家了。
  之後她一直主動跟我聊天,我覺得有點煩,就說我們之後不會再見面了,那天是我爺爺的告別式,彰化鄉下初春的天很藍,襯著老家的紅屋瓦;她回我說,其實我也沒有很喜歡你,只是覺得你談吐還不錯。既然如此,那就封鎖掰掰啦~
  這兩三年間,我又在圓環看過他幾次,正中午熱得要命,即使冷氣房有位置,她也都坐在騎樓那個我常坐的位置,但也不抽菸,怎麼看都像是要來堵我的,我很怕被她揍,不敢上前相認,太可怕了!
30會員
47內容數
很多人好奇,包養到底是怎樣的關係?為什麼糖爹們願意花費大把金錢,一親芳澤呢!?為的只是青春的肉體嗎?我慢慢摸索著,同時也不斷約會著,才學會如何篩選掉無趣的女孩,但其實就算是無趣的約會,也是有些搞笑的事情發生,和女孩見面很有趣,真的很有趣。我想讓你知道的,是更多關於人生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