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幸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和我的弟婦非常投機,經常可以聊天幾個鐘都不會累。前天我們一起吃晚飯(只有我和她)一直聊家人和我弟和肥仔的八卦,那一刻我覺得非常幸運。我弟有一個非常善良的老婆,真的是我們家的福氣,要找一個人可以受得了我媽,真是萬中無一。
因為我媽跟我們所有親戚都斷絕關係,所以我可以跟我弟婦有很好的關係我覺得非常珍惜。我媽跟我嫲嘛相處不來,因為我媽一直說我嫲嫲很自私。我媽也跟我叔叔相處不來,因為她覺得我叔叔很孤寒,只會大方他自己的老婆,所以我媽也跟他不熟。我媽跟她自己的哥哥翻臉,因為她說那個不是她親生阿哥,我媽跟我舅母翻臉因為我舅母對我阿婆不好。我媽跟我三個表姐斷絕關係,因為我的表姐跟我舅母很好,我媽很嫉妒,而且她覺得我的表姐很假。
所以我們家一個親戚也沒有。
完全是因為我媽。
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這兩套都還沒有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又是需要人鼓勵的時候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真的煩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已經好了一些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年的旅行計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跟你都是不聚財的命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與尼相遇好幸運」| 2024微客國際志工 1173T 尼泊爾 Lalitpur.Bhardev2024冬,我在尼泊爾Lalitpur.Bhardev找到我此生願意再次奔向的土地!今年寒假,我參與微客公益行動協會的志工活動,前往尼泊爾Lalitpur.Bhardev愛上孩子以及尼泊爾的一切!誠摯的邀請你/妳,透由我的文字,一起愛上唯一百花盛開的國度!
Thumbnail
avatar
南南
2024-02-04
心理學家:掌握這3大人格特質,你也可以擁有好幸運|人生哲學當人生面臨不同階段的選擇,代表也走到了人生的十字路口, 怎麼選擇?該走哪條路?其實有時候選哪一條和當時自身的心境如何很有關係,我常常認為任何事物不是非黑即白,不是說我是一個很樂觀正向的人,我就沒有負面的心態或情緒,只是當負面情緒出現時,即時用正向因素面對它,馬上,對沒錯,就是馬上,轉念思考,然
Thumbnail
avatar
Tammy泰咪的生活隨筆
2023-12-02
幸運:吸引好運的秘訣!開啟屬於自己的機會之門!1.致力工作、注意細節 第一條:致力 對於只相信運氣的人而言, 創造環境簡直是無稽之談。 對於致力創造環境者來說, 運氣好壞,他們毫不在乎。 To those who only believe in chance, creating conditions seems absurd.
Thumbnail
avatar
90
2023-11-27
中元節的有點毛毛的好幸運還記得六天前的中元節嗎 話說,那天正是中元節當天,當天出門上班我的首要之事就是一到店就要拿著準備好的餅乾飲料供品去我們的社區大廳一起普渡給好兄弟們。 但早上出門發現我的工作服沒帶到,可是我已經在上班的路上已經快到店了,頭不只洗下去,還都快洗乾淨了;眼看著要是我現在回頭要回家拿工作服,不但會遲
Thumbnail
avatar
涅芊芊
2023-09-05
退而不休!我的醫師生涯幸運遇到好榜樣DR. VINER文 / 黃達夫 上星期,我翻抽屜在找尋一個文件時,看到了一張照片,照片上的人,是我剛到美國接受住院醫師訓練時的指導老師Dr. Ed Viner。 事情是這樣的,我到美國的第二年,在費城賓西法尼亞醫院接受住院醫師訓練,Dr. Ed Viner剛擔任教職,負責內科住院醫師訓練,他給予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態
Thumbnail
avatar
遠見雜誌
2022-11-18
對於運氣好和幸運的思考(下) 接續上一篇文章,而說到偷偷來這件事,就要用到男主角的頭腦了,不然如何瞞得過女角的監視?但也因為如此,才會有刺激存在。雖然讀者都知道,男主角終究是會成功的,就算失敗了,作者也有辦法可以挽救回來。這就是人性,如果有一堆美女走來走去,任君挑選,大概會覺得有些無聊吧!因此,為每一位美女製造一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2-11-10
對於運氣好和幸運的思考(上) 對於小說的題材而言,描寫男主角因為一次機緣巧合,而獲得神兵利器或是絕世武功,作為開局,這是很容易開展故事的寫法。像是哈利波特就被佛地魔認定是好運的傢伙,一直有人跳出來幫助他,到最後終於有機會與他單打獨鬥時,卻還是發生了破壞自己分靈體的倒霉結果。所以說,佛地魔被設定是難以打倒哈利波特的,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2-11-09
奉子成婚13歲 第08篇:性別平等教育法十四條之一,學校助妳好孕作者前言 本書是以台灣社會為背景進行創作,但並非完全一模一樣,可以看成是一個平行世界的台灣社會,一些社會風俗和法律條文和現實台灣有部分差異,謝謝。 第08篇:性別平等教育法十四條之一,學校助妳好孕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1-07
幸運籤餅真會帶來好運嗎? 你可能跌破眼鏡每期的 威力球彩券都有很多美國人用籤語下注, 當然也有很多人中,蹭久了總會有人蹭到大獎。一切都可以用或然率解釋⋯⋯直到一個叫做 538 的科學網站做了一次分析。
Thumbnail
avatar
鱸魚
2022-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