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你姐真的是你的貴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不是你姐,我真的不知道你可以怎樣應付你媽。不過問一下,如果你姐沒有出聲,你會再多給他們一點錢嗎?真的很誇張。。。他們真的有那麼多地方要用錢嗎?還是覺得有多一點錢旁身比較有安全感?
不過我舅母也是這種類型的。。。當年我表妹要結婚,她說禮金少過100萬不讓我表妹既婚,她真的是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我真的懷疑有些人是不是覺得小孩是欠你的?後來經過好久的negotiation才讓我表妹結婚。。。好誇張。。。
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真的煩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已經好了一些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年的旅行計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跟你都是不聚財的命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幸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太好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覺得中共不可能會在2027年武統台灣,要是2027年中共武統台灣,你們可能來不及完成沒做完的事情,戰爭就爆發各位就等死看了這個新聞我估計中共2027年也不會武統台灣,因為中共只會用嘴巴說和軍演共機繞台,來威嚇台灣,阿中共已經做到這個地步了,就已經可以開打了中共還不直接開戰,發起戰爭。
Thumbnail
avatar
韓俊碩
2024-04-14
我覺得就只有你懂我:Old Pal老夥伴由於選擇適當的不甜香艾酒與檸檬皮,讓風味比起同性質的Boulevardier或Negroni都還要來得輕鬆。經典的酒譜會是以1:1:1的形式出現,後來逐漸會把裸麥威士忌的比例提高,降低另外兩種的用量。今天就聯絡一下好朋友們,叫他們出來喝一杯。第一杯就選Old Pal老夥伴,誰叫你是我的老朋友呢!
Thumbnail
avatar
朵拉朵朵拉
2023-12-12
[逐字] 如果覺得政治很亂,你已經中了套路。柯文哲放感情告訴你,為什麼一定要出來投票|《選前,我想來點真心話》|台北有姐一般來講意識型態比較強的人,他投票率比較高。比較中間理性的,投票率比較低。如果投票率低會怎樣?就是這個國家被深藍深綠的(左右),他的百分比會上升,等於國家被意識型態很強的人綁架。你看現在還有人會投給 BI~,就知道還是有很多不會動的。
Thumbnail
avatar
Shao John
2023-08-26
我看他覺得帥,你看他覺得傻我們在意別人的眼光,為了名字的評價,而不是為了自己。我們每天努力扮演的人生,到底是為了名聲(Reputation)或是是否有過足夠的努力,來真正瞭解名字後面真正的自己?(Reflection)
Thumbnail
avatar
Happy Lee 黑皮李
2023-08-02
PINGA為什麼我覺得你很像來打醬油的?/黑鐵的魚影:柯南劇場版  好久沒看柯南了。   也好久沒去電影院看電影了。   無法去評論這一部的好壞,但我喜歡。
Thumbnail
avatar
胡言亂語
2023-07-14
健康就是福!平安就是福! . 目錄有很多 (乍看之下 有點像金句 有點像格言 我覺得可以放進妳的價值觀 ) . 成功者健康就是福!平安就是福! . 目錄有很多 (乍看之下 有點像金句 有點像格言 我覺得可以放進妳的價值觀 ) . 成功者的逆商必修課:決定你成功的不是情商,是逆商! 作者:哈叔 出版社:尖端 . 難得有目錄寫的平易近人, 直接看得懂,不用去猜, 作者和編輯,在賣(弄)什麼文字技巧的目錄... 【第一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2-09-19
都是因為妳覺得我奇怪,所以我才變奇怪的。「妳的想法怎麼這麼奇怪?」這是我從以前很常聽到的一句話。 直到現在我交了一個男友,他會耐心聽我分享的東西並且會認真地回復我總是讓我覺得踏實了不少,但媽媽卻覺得我變了...... 我對我媽吼著「就是因為妳覺得我奇怪,所以我才變奇怪的。」 這件事的沒多久後,我一直在思考當時的我真的是演的嗎...?
avatar
焦慮型女子ZOEY
2022-01-07
學姊,我怎麼覺得你們當醫生當得好哀傷啊?小瑜問說:「學姊,我想問你一個問題欸,不知道可不可以?」​ ​「好啊,你問啊!」​ ​「就是我們那天急救的時候,用的那條骨盆固定帶,原本就是粉紅色的嗎?」​ ​「蛤?粉紅色?我沒注意到欸!」​ ​「嗯,那條骨盆固定帶的裡面有淡淡的粉紅色,可是又不太像是原本的顏色,所以我有點好奇。」
Thumbnail
avatar
外傷重症說書人
2021-09-11
嘮叨雜記第十一篇-我覺得你要找一個主軸  週三,揹著大包小包自基隆女巫宿處回到中央,走到立澄被可愛的店員店到,說著好熱的我坐在飲料店的椅子上,想著要喝甚麼東西,她看著我一身汗,問我要不要衛生紙,我說不用,他緊接著說天氣熱就來杯酸的吧,於是點了杯鮮柳橙綠茶,點完老闆剛好回來,我準備從椅子起身離開,他主動跟我說再見。   回到住宿處,馬上走
avatar
趙澤民
2020-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