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太好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只要大家沒有互相看不順眼已經好好,更難得的是相處得好。
我們的母親真的都不知道誰更難頂。
最近我家姐跟我說,話老豆不滿我給的家用太少,大佬!我已經將近每個月給萬八,少?????我身邊的朋友掙得比我更多,家用有沒有那麼多!阿香的阿媽甚至給她幾百萬做首期,她也是沒有給很多家用,只是交水電費之類。
到底是有多貪心!!!到底小孩要供養父母這麼迂腐的想法如何可以絕種!
好彩的是,我家姐即刻鬧爆我老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又是需要人鼓勵的時候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真的煩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已經好了一些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年的旅行計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跟你都是不聚財的命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幸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那意識到戀愛的夏天…思い出すよ 今も… 恋と気づいた夏を… 至今仍會回憶起… 那意識到戀愛的夏天… トケイソウの花が日向に溢れた道 時計草洋溢盛開在灑滿陽光的道路上     晴れ渡った空に 入道雲がもくもく 在萬里晴空中所逐漸聚集的積雨雲 あっという間に増えて在轉眼之間增加了起來
    Thumbnail
    avatar
    冰晶熊
    2024-06-15
    那盆枯萎的,九層塔昨天看到自然教室前面一盆這個,許是沒人管她,自生自滅的結果就是整個枯萎。突然念頭一轉,救個生命吧。 隨手拎到教室前,就不過轉個彎的順手,拿個水盆給它泡著。依照以前的經驗,若不是死透了,這樣做可以讓她重生。 今天早上一來看到這景象,竟然有鮮活的葉子出現啊,瞧瞧昨天還是整株乾枯呢。 算是賭
    Thumbnail
    avatar
    Claralk C.
    2024-06-14
    那一年的海外實習最近在 Thread 上看到有人發問關於海外實習/工作/交換學生的經驗。 這讓我想起在 2016-2017 期間,自己在印度孟買的總部全職實習一年(公司是印度前三大集團,走在路上也能看到 Logo)。
    Thumbnail
    avatar
    Emma Hsu
    2024-06-14
    那名女子的故事(二) | 在交友軟體找對象跟在地下城打怪到底哪個比較難?有人說人生就像是一場遊戲,你沒有死過幾回掉過幾次裝備,學到幾次教訓,你就無法變得更強。出了新手村面對到的怪總是一隻比一隻強。要破關人生online總是需要在旅程中找到神隊友,相互扶持才有辦法順利通關。而那名女子呢,又在人生Online中卡關了。她走進了公會小酒館,看到整面牆上掛滿了尋人啟事...
    Thumbnail
    avatar
    嘎拉嬉皮GALA
    2024-06-13
    如果錢可以自動滾進來,那也太好了吧!《可愛的錢》套書《可愛的錢》.限量套書,是專門為年輕人和理財小白,所設計的理財書。裡頭包含了兩本~《讓可愛的錢自動滾進來》+《讓可愛的錢繼續滾進來》。內容主要在教讀者,獲得財務自由的理財7步驟,以及28種財務自由的方法。 好喜歡這套書的書名和封面喔!書名讓人感覺,賺錢可以是輕鬆不費力的。書封上分別有銅板跟鈔票,摸
    Thumbnail
    avatar
    塔妮雅
    2024-01-30
    乙太少女學院 那座島上的「sweet heart」 193. 你終於醒了,太好了尤莉島恐怖分子事件(後來禁衛軍給了這樣的名稱)約一個星期後,一切恢復正常運轉。意思就是在這個星期,發生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正常。
    Thumbnail
    avatar
    黑糖醬
    2019-03-15
    那個城市最適合居住?對於我來說,哪個城市最適合人居住?除了城市先天的基本條件,比如氣溫、氣候……之外,城市的治理情況,比如治安或交通等公共建設都很關鍵,但是不同年齡層的人,也會有不同重點的考量。
    avatar
    李偉文
    2017-12-04
    那個城市最適合居住? 長期以來,有許多媒體每年會評選出全世界最適合居住的城市,每個主辦單位所選用項目不同,所以每年入選的城市也會有差異。 對於我來說,哪個城市最適合人居住? 除了城市先天的基本條
    avatar
    李偉文
    2017-11-30
    那一段年輕氣盛的歲月 最近接獲建中校友會的連繫.希望我能參加畢業35年的擴大聚會.剛好昨天又看了公視播出的民歌四十演唱會.於是想起學生時代那段日子. 下面文章是前些年所寫.記錄對當年的感懷. 那一段年輕氣盛的歲月 有人說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11-30
    那夜,港青們遇見了台灣最美的風景<p>「要努力、小心保護自己,一直到成為有影響力的人,改變香港。永遠記得,毋忘初衷;我們從今天起,香港與台灣,互相守望。」Sara一個字、一個字地唸完,包括我,所有的男生、女生,又都紅了眼睛。</p>
    Thumbnail
    avatar
    許 復 Harry
    2016-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