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沈栋发表的《红色赌盘》

2023/04/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晚睡觉前,我把手机放在枕头边,躺在床上,听Youtbue 上,一位叫做LT视界的大咖讲解沈栋发表的《红色赌盘》中的一些细节。
这位大咖的分析非常到位。我之前也听过很多沈栋在台湾的访谈节目。我当初对于这位作者的印象还不错,觉得他思路很敏捷,谈吐不凡,见识广,的确是很有感染力,吸引力和洞察力。是个了不起的人物。
但是自从听了LT视界的节目后,我才发现自己很容易受沈栋本人言词的影响,并全盘接受他的观点。感谢LT视界给了我,进一步分析辨别他人称述的指引。
其实对于我来说,一直都很容易沉迷于一些揭露中共高层腐朽和腐败的事实。但是,中共却捂得严严实实。
一些身居海外人士,比如说沈栋和郭文贵,从中国高层的内部圈子里,反出来,爆料,抖出一些劲爆丑闻,让我等吃瓜群众,增添了生活乐趣。
我朋友就说,这些人都不是好人,他不怎么感兴趣。我说,是的,但是我还是觉得这些信息听起来很爽快, 我会如同吸食鸦片一样,上瘾。
从深层来说,我会再次痛感,中国是一个没有希望的国家,这个民族至今,依然处于黑暗之中。
一个大家心目中敬仰的国家总理,他的夫人,平白无故地出面,讲几句话,就能一下子挣几个亿,我只能说,我见识短浅,惊掉下巴。
记得我当初移民澳洲时,听到新州的时任州长,因为接受了几瓶红酒,被当地报纸报道,第二天立马就辞职走人,也同样让我惊愕万分。
对于贿赂,当今的中国和澳洲,是两个天壤之别的处理方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會員
146內容數
主要记录我每天工作,家庭生活,社交和阅读的经历。作为一个来自中国的移民,我目前定居澳洲7年了,有很多故事想和读者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