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為什麼劉仲敬最近會很紅?

2020/02/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劉仲敬近年來在海外持續發表影片,談論時事、中國歷史、諸夏運動等議題。)
以下,我試著以「旁觀者」的眼光來談:
1.不論直播、影片、明鏡專訪……,他常笑嘻嘻的,至少不板著臉、不皺眉頭。與一些中國民運人士、台獨論者形成鮮明對照。(後者包含幾位我相當敬重、欣賞的論者,我很難用文字講清楚,大家自己去看,YOUTUBE很多他們的影片)

2.不避TMD之類的粗話俗語,使用不是很精準但學歷不高的人都能聽懂的句子,甚至自創名詞或改編既有名詞,例如:「駐馬店」、「瓦房店」、「菜人」、「龍騎士」、「○○費拉」、「大洪水」之類讓人半懂不懂的名詞,引人測目,招來好奇或是反感,就行銷來說,這些作法很成功。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爬格子的雀榕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108會員
236內容數
這個專題的文章主要在介紹歷史方面的書籍、影片、網站文章的內容,以及我的讀後心得。我是以非科班出身、非史學圈的讀者做介紹與批評,每個月至少發文一篇,請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