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爾#5)生命的終站

2023/04/0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往帕斯帕提那(Pashupatinath Temple)寺的三公里路程,一路上,房舍略顯破舊,路面也是高低不平,車子一過就揚起飛塵。
其實我可以很輕易的就叫到計程車,不需要在中午時分走得這麼辛苦,但對我而言,我到此旅行,不只是為了看景點。行走在默默無名的巷弄街道,是另一個窺看當地人生活的機會。
終於來到恆河的支流巴格瑪蒂河(Bagmati River)畔,河畔的街景,讓我有一種來到印度的錯覺。
在一處紅磚牆圍繞的地方,我遲疑的停下來望了望,突然有一名男子停在我身旁。
「妳有票嗎?」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44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在疫情啟程時,啟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9會員
202內容數
記錄自己四十歲後,在小旅行中的發生與觸動。也許我的文字不夠有文學性,但我不會也不想做太多修飾,只是盡可能活得真、寫得真,像老殘一般,因此命名為「小殘遊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