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膀不轉而正確地轉,無為而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吧,我想談談另一個, 有些人可能認為這是一個愚蠢的 想法, 但這會產生非常 好的高爾夫揮桿
好吧,所以我說的是 我們都知道,當你揮動高爾夫球桿時, 你的臀部會轉動,你的肩膀也會轉動 轉 好,所以人們沒有意識到的一件事 是 臀部和肩膀沒有在 同一平面上轉動, 這些棍子越來越靠近 ,然後這些棍子越來越靠近, 這意味著我的臀部在一個 更平坦的平面上轉動, 比起我的肩膀, 作為人類, 我們通常認為自己是垂直的,所以當我們想到轉動肩膀時, 如果我們積極地考慮轉動肩膀,我們通常會將它們轉動得非常水平, 因為這就是我們的臀部轉動的方式, 如果我們轉動, 好吧,我們將肩膀和臀部連在一起做,但它們不會像脊柱那樣轉動,變成一種通用關節, 你知道我們最終會在這裡,臀部相當水平,但肩膀幾乎是垂直的, 雖然這聽起來很愚蠢,但 實際實現這一目標的一個好方法是[盡量不要轉動肩膀], 所以我知道這聽起來很有趣,但如果我們 只是想在不轉動肩膀的情況下揮桿, 並保持右肩向後或 延緩它,延遲右肩向前移動,然後它所做的是當你釋放球桿時,這個肩膀向下並正確地轉身, 所以有趣的是通過考慮不轉動它,它 實際上卻正確地轉動, 所以我會從側面向你展示,如果我 想著不要通過,保持右肩轉動它來完成,我會像那樣通過。
但是如果我經常想轉動我的肩膀 它會變得太高, 如果那個肩膀高了, 那個球會向左,所以如果你想阻止右肩,保持它向後, 你將正確地釋放球桿, 你將在擊球時保持適當的脊柱傾斜, 有趣的是, 有時試圖不做某事,實際上會讓我們做正確,因為 當 我們試圖有目的地這樣做,我們實際上最終做錯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會員
301內容數
氧氣。陽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雙鐘擺高爾夫揮桿練習重點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右側擲球打法Jim Dent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認識鐵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高爾夫球獨特聖杯想法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肩膀卡卡】手舉不高、胸悶、呼吸不順,乾針治療恢復正常活動度|台南永川醫院蘇偉翔醫師今天要分享的案例,是一位長期肩膀卡卡舉不高、伴隨胸口悶痛、呼吸不順暢的病友,經過一次乾針治療,她主動來訊分享:『真的舒服很多,連呼吸都比較順暢!』
Thumbnail
avatar
蘇偉翔醫師
2024-05-29
【五十肩】肩膀痛手舉不起來?乾針治療改善沾黏疼痛|台南永川醫院蘇偉翔醫師五十肩是大家幾乎都聽過的肩關節疾病,也是許多 4~50 歲以上的朋友經常會遇到的難纏問題!主要的症狀有肩膀疼痛、僵硬、關節活動度受限等等,都會對我們的日常生活產生許多不便,總是很讓人擔心焦慮。今天就來與大家分享一位右手嚴重五十肩乾針治療獲得改善的病友案例。
Thumbnail
avatar
蘇偉翔醫師
2024-05-15
如何正確學習投資理財,避免不工作就沒錢 | 理財小尖兵Hi 各位朋友,我是Steve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上班族,相信你也常常會有「這錢真難賺」的想法。當我們把大部分的時間都奉獻在上班,少數能不限時間地點幫你賺錢的就是「投資理財和資產配置」。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東西主要有3點: 為什麼我會開始學習投資理財 如何開始+股市投資經驗分享 想學投資要找怎樣的人
Thumbnail
avatar
Nikki & Steve │ 產品經理與獵頭的搶錢人生
2024-01-07
對不起,我想要在家人面前展現最好的你 。【 日日聊心/ 為什麼跟女生交往那麼久,她不讓你見她的爸媽?】: 其實我很愛你他們兩都想為了未來更好的自己努力,卻不知道怎麼辦,只能繼續看著電視。任由電視的餘光映照著他們的臉上,或許男孩明白女孩的用意,或許男孩還需要更多的時間去理解。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12-07
20231030昨夜西風凋碧樹,獨上高樓,望盡天涯路~在巨人的肩膀上遠眺~股市之神(是川銀藏。波瀾不驚的一生)■你投資的不是景氣燈號,而是股價指數或個股股價 現階段台股是「人工盤」,政府干預出的指數與股價,美國公債殖利率及四大指數才是你該關注的 ●烏龜三原則與只吃八分飽:是川銀藏最為人知的投資法則 一、選擇未被發掘的潛力股,長期持有。 二、每日緊盯股市與行情變化,親自做功課。 三、不可太樂觀、不融資。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10-29
三個步驟告別肩膀卡卡常常有肩膀卡卡、不適的問題嗎? 快來看解決辦法! 肩膀要做出伸直、彎曲、旋轉等動作,需要三角肌、胸肌、闊背肌...等周邊的肌群們來穩定及控制,照顧好這些肌群,能夠避免肩關節受傷、改善肩膀卡卡、活動度受限 今天介紹三個步驟,讓你擁有健康的肩關節:
Thumbnail
avatar
Gary Tsai
2022-06-18
[物理知聊所]手舉高肩膀痛系列第四彈!|簡單也不簡單的「旋轉肌腱炎」!當手舉高的時候發覺肩部疼痛、酸軟,甚至因此舉不高的時候, 你會下意識覺得自己得了什麼疾病呢? 是之前介紹過的五十肩、肩夾擠症候群,還是頸椎神經壓迫? 其實都有可能, 而今天要介紹的「旋轉肌腱炎」,雖然相比上面的疾病成因單純, 但因為這塊肌肉的重要地位,常常引發其他肩部問題導致處理起來並不簡單!
Thumbnail
avatar
物治貝克
2022-02-04
肩膀痠痛手抬不高?小心是五十肩症狀!了解五十肩 五十肩症狀在疾病過程會影響上上關節囊,腋窩和肱肱韌帶。 患者的關節較小,腋窩皺摺消失,前囊緊密,輕度或中度滑膜炎,但無實際粘連。  在五十肩患者中還可以看到肩袖間隔攣縮,這極大地降低了該人群的運動範圍。 關於潛在的病理學是炎症性疾病,纖維化疾病還是促神經營養性過程,仍然存在分歧。 有證據
avatar
王祐誠
2021-01-29
手舉不起來,可能是肩膀筋斷掉!在眾多退化關節疾病中,肩關節是與眾不同的存在,像最常見的退化性膝關節炎或脊椎退化,都是以骨性病變作為症狀的始作俑者,雖然肩膀的退化也有相關的骨性病變,但初始引發症狀的往往是維持肩關節穩定的軟組織,像是常見的五十肩(沾黏性肩關節炎)、肩旋轉袖肌腱破裂以及二頭肌腱發炎,都是以軟組織病灶為主,其中又以肩旋
Thumbnail
avatar
李元甫醫師
2020-08-25
肩膀(shoulder)到底在哪裡?|淺談肩關節解剖構造如果有人問你「肩膀在哪裡?」 你會怎麼回答呢 警告!這篇文章涉及許多專有名詞及較複雜的構造,服用時請小心頭痛!   這篇文章作為我們進入「肩關節疾病」有很大的幫助 要不然之後的文章會落落長......  
Thumbnail
avatar
物治貝克
2020-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