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瘡百孔 二修版》第十三章 – 風暴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幹壞事不道歉的王子被政治事件牽連,逃亡間遭遇種種後,立志改變的屁孩成長故事【過去的艾勞德篇】(1-26章)。
王國軍的公主娜雅在抵抗帝國入侵期間,與成長後的艾勞德相遇,並一起在惡劣環境中掙扎出笑與淚的奇幻冒險【帝國入侵篇】(27章 - 77章)。
文章以幽默、輕鬆體裁書寫,戰鬥場景也是攀慕日式動漫的誇張風格。故事安置了海量伏筆與奇怪細節,望各位看得盡興!
第十三章 – 風暴
風鈴看艾勞德的樣子滿是痛苦的!原本還在編髮的她立即停下來,連忙把頭髮束起便站起來。
現在她髮型只有左邊數條幼辮便和一些直髮直接繫上髮帶,左邊還留了一少撮瀏海。對比之前的形象更有女性魅力了。
「天呀我的信義!快進來吧。」
艾勞德腳軟軟的,他要被風鈴扶著才能夠正常走動。
「來!先趟著吧。」
因為她剛起來的關系艾勞德趟著的床鋪還帶著暖意。
「風鈴姐……又要麻煩妳了……我真的很沒用哦。」在床上咬牙說話的艾勞德緩慢地伸手解開自己的衣鈕。
風鈴剛準備好濕毛巾回來便說:「不要這樣說,我說過會好好照顧你的。」
她用毛巾印在他的臉上時,注意到艾勞德衣領的鈕子解開來,便替他重新扣上。
「小心著涼呀。」
「啊吓!?」艾勞德這次真的流汗了。
這跟他預想好的劇本明顯產生了極大分歧,原來的劇本是要風鈴為他施展上次的治療術,好讓她又回到床鋪裏沉睡。那樣消除疲勞的他又可以到處生事了。
他試探道:「我好辛苦呀,該怎麼辦……風鈴姐——」
「你先忍著,這幾天我一直研究這方面的治療方法,聽說只要你克服一次暈浪,那以後就不會再怕暈浪了。」
艾勞德聽她這樣說頓時反應大增起來,各種難受的樣子、手腳痙攣、嘔吐感、就連臉色發白也給他完美地演飾出來。
看得風鈴也擔心得紅了雙眼,眼角的淚珠也快要落下來了。
「啊哦!和巧辛辛……苦哎。」
風鈴快看不下去了,她站起來把身子靠近來。
臉部全是演技的艾勞德,未能看清她想要做什麼,只知那個散發藍色傷感情緒的個體靠近過來,這刻他在想:終於!!
風鈴雙手放在艾勞德的臉頰上,輕輕地親吻在艾勞德的額頭上。
艾勞德感到這番觸感後,他的內心世界裏就只有一面倒的想法:放肆!又一個可惡的女人,竟然未得我許可就親我的額頭!這個人在想什麼呀,不是放隻手到我心口那邊施個魔法就行嗎?親我幹嘛勁!?
「不……行!我——還是很難受……風鈴姐快救救……我。」
「信義……哎嗯……你要加油呀!」風鈴說完頭也不回,用前臂掩著雙眼便跑出了房間,地上留下了她的眼淚之餘,還把艾勞德獨自留在房間中,害他驚訝得快要石化了。
「這個風暴到底發生什麼事?風暴的範圍竟然那麼大。」船長在駕駛室內看著窗外環境。
他再看了眼下方的甲板說:「風鈴出來了嗎?很好!有調水師幫助下我們這帶水域終於可以平靜一點了。」
他身旁的大副說道:「好像沒有什麼分別喔……」
後邊的舵手也插嘴道:「這幾天我看風鈴好像整天心事重重的,她是不是被那個白髮小子給搞壞了?」
大副說道:「不會吧?雖然我常常看到那小子進出風鈴的房間。」
船長說:「你們最好不要說那小子壞話,雖然我不清楚他的身份,但是他至少也是個有點權力的上級貴族。」
「可是我們這班叔叔從風鈴還是小女孩的時候就照顧到現在婷婷玉立那樣,我不忍心她被那個一臉壞水的小子傷害呀。」舵手咬牙切齒地說。
「不如船長你叫小朗上來問問吧。」大副說道。
船長回到自己坐位上說:「唉,你們真是的,風鈴終有一日會長大到要離開我們的,難道你們要風鈴一直跟我們幾個大叔在海上生活嗎?」
船長打開了傳話筒說:「朗基努斯你上來駕駛室一趟吧。」
「媽的!船長你才是最口是心非的人。」舵手笑著說。
「哈哈哈……」事實上駕駛室常常帶著歡樂的。
「船長大人找我嗎?」朗基努斯進來就問道。
「是的是的,快過來這邊。」那三個大叔都拿著望遠鏡在窗邊不知在看什麼。
朗基努斯也好奇起來:「有什麼看的?快給我看看。」
「你妹妹好像在哭呀,而且她一直沒有平息海浪,這實在太反常了。」大副說道。
「嘩!真的喔。」
「以前你跟她吵架的時候,她也不會不工作的,太不正常了,而且她最近都不跟我們說心事了!」舵手有點不滿起來。
「小朗知道發生什麼事嗎?」船長也開口道。
「不知喔,你們不叫她上來問?」
「嘩!你傻的嗎?你叫我們怎樣開口呀。」舵手說道。
「對,也不對。你叫風鈴怎樣面對我們這班大叔喔,她就算開口了也不會說真話吧,聽說這年紀的女生都是反叛期。」船長拔著鬍鬚說道。
「所以你知道你妹妹現在跟那個白髮小子有什麼關係?」大副問道。
「你說信義仔?他們關係很好呀。」
「我們當然知道啦!我問的是,他們有沒有發生關係!男男女女一起那種!」大副追問道。
「應該沒有吧,我們都把信義仔當作親弟弟那樣看待的。」
「我對你的說法表示高度懷疑!」舵手說道。
「不如小朗你下去跟她談談吧。」船長說道。
「哦。」
待朗基努斯離開後,他們又開始為風鈴抱不平……
「如果讓我知道是那個白髮小子孤負了我的風鈴,我一定不會放過他。」舵手說道。
「呵呵,那你一會不要過來聽結果好了。」船長說道。
「沒人阻止我保護風鈴的。」舵手說道。
「你還敢說,現在風鈴都在哭了,你又做了什麼幫助她嗎。」大副笑道。
駕駛室依然很歡樂,但是外邊的環境卻很糟糕,風暴造成的強風多少也影響身為操風者的朗基努斯。
他走出來第一時間先望向主帆那邊,確認一下是否有收好帆布才放心向船尾走去。
風暴的強風被他用靈力抵消了不少,但是搖晃的船身以及不停被海、雨兩水撲面的情況下,他在甲板上走動依然很因難。
當他在船上找到有地方是雨水會懂得自行避開該區域的話,這就代表風鈴躲在那裏了。
這時的風鈴坐在甲板上抱著膝,她一臉貼在膝蓋上,而且抱得緊緊的。好像特意要感受每一次船身起伏的離心力那樣。
朗基努斯看她這樣子也不好說什麼,來到她身旁的他只好學著她那樣坐下來,還試著跟她擺出一樣的姿勢,就是什麼都不說。
他們在一起的時候,就算風勢有多大、海浪撞得有多高也好,一樣未能影響他們分毫!一個操風的另一個調水的,他們絕對可以視暴風如無物!當然如果風鈴有對這片水域做一些小動作的話,視覺上可能會更好一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78內容數
聚光燈照亮的若果是個無能弱者的話,你會怎樣看待他? 主角艾勞德因為自身的缺陷飽受著同齡人的冷眼對待,貴為皇子的他一直不被成年人看好,要是你的話,你會怎樣做? 不打算就此放棄嗎?那是當然的!未來會怎樣無人答得準,但若不踏出第一步,連什麼都不是!艾勞德的反擊之路滿途荊棘,唯有用腥風血雨來把所有障礙全數沖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賊樂兒 聽點 樂評】蘇明淵 《心內烏空》填補聽者內心的千瘡百孔蘇明淵是律師出身又兼具音樂才華,去年發行的臺語專輯《心內烏空》,以黑洞為主題,探討了人們的情感與壓力。這篇評論將帶您深入瞭解專輯的其中各首歌曲,音樂風格和文字意境,讓您能更直觀地理解內含的意義。
Thumbnail
avatar
地方 賊The thief of places
2024-04-11
釀影評|《情弓》:千瘡百孔的神像、世間與情愛《情弓》是驅逐了世間的醜惡,在偌大、廣袤的海上,將情愫與孤絕化作琴音,寄託給神的註定,並將片刻視為永恆的凝定。觀其作品,再看向自身與社會,是在一次次的觀看與反覆理解中,逐漸辨明人的眼神之想望,野性之中有著篤定,悵然之中有著釋然。
Thumbnail
avatar
黃曦
2024-02-15
那些曾經在心上的千瘡百孔,就別傳下去了吧哥哥三歲前,都讓我誤以為,帶小孩其實沒有真的那麼難。 但抱歉,我錯了,育兒可以細分成千萬種情況, 其實沒有標準,也就沒有所謂難與不難; 事實上,養育一個孩子,都不容易,就看家長自己怎麼面對吧。 也確實,因為哥哥很乖巧,一度讓我以為, 將來的二寶無論是弟弟還是妹妹,應該都相去不遠。 是
Thumbnail
avatar
小本屋雜記鋪
2023-11-06
千瘡百孔剛剛看卡通看到一個入迷 瞬間想到小時候站在椅子旁看卡通 看到爸媽叫我我也沒聽到 什麼時候我的耳朵 打那麼開了 什麼都聽進去 而我 其實也還是可以盡情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是我的時間 我的生活 如果我還小 是不是不用擔心那麼多 只要把眼前顧好就好 如果我還小 是不是只要在意
Thumbnail
avatar
鏤咖 住在海星中
2023-10-17
《快穿之位面黑科技》作者:二謙 4星書名:快穿之位面黑科技 作者:二謙 版區:原創言情 世界背景【自分類】:快穿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系統、逆襲、修真老祖 評分【滿分5顆星】:4顆星 心得: 擁有了系統就可以一路順暢飛昇成仙嗎?答案是不,所以女主才會與系統相遇,才有了到各個位面去逆襲的旅行。 而且這不是平常的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2-11-08
閱讀筆記《在麵包店賣飯糰:賣破千萬本書的王牌編輯教你創造超乎想像的好點子》★眼前有一個飯糰,要如何得知裡面包什麼餡料?從外觀完全看不出來。不能聞味道,也不能用手掰開飯糰。請在十秒內回答這個問題。如果回答不出來,你就該讀這本書。(回答請見文末) ●思考=「橫向拓展+垂直加深」 ●成果=思考技術×思考的時間×行動 ●問題答案:用菜刀切開、吃吃看、直接拉到文末。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06-04
畫說好書27_《抱歉,我討厭我的孩子》_千瘡百孔的大人內容沒有溫情,可能帶刺,可能冷血,可能不符合道德標準,不喜歡的人請直接跳出視窗,不必費心留言批判,指教我為人子孫的道理,感恩。
Thumbnail
avatar
圈圈轉圈圈
2021-08-06
《千錘百煉》中國拳擊手的困境拳擊電影《千錘百煉》是一部拍攝中國四川省的年輕拳擊運動員訓練和擂台賽的紀錄片,從拳擊教練也是拳擊手的齊默祥下鄉到農村招募地方有天分的孩子將他們集合訓練,最後從中選一站上中國拳擊舞台,後挑戰世界拳擊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1-08-04
電影評論|城市創作的時代差距:以《戀戀風塵》與《千禧曼波》為例政治解嚴與開放將眾多創作的指向性消融,創作者瞬間發現自己落在了一個毫無目的性、衝突已然瓦解的社會中,而城市也成為了一個囊括了所有人的封閉系統,當中的權力結構牢不可破而不可撼動,使得各個創作者只能嘗試往新的路徑走 — —
Thumbnail
avatar
草莓叉
2021-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