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牛奶的滋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已是至少超過五年前的美食滋味,也是我從出生到現在吃的第一次,唯一一次的「炸牛奶」每位記憶。那是去墾丁青年活動中心附近的夜市買入,但我們那時全家出遊,原本與父母的朋友一起旅遊,而他們沒有要過夜,我決定過夜,減輕雙親一天來回的舟車勞頓「開車辛苦」於是找了間民宿過一個夜晚,於是在晚上的晚餐就去附近的夜市解決。

除了「炸牛奶」還買了其他東西,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抹茶口味銅鑼燒」第一次吃到這種口味的小叮噹愛吃的食物,雖然是比手掌還小的小巧型,不過卻也很驚喜。回到正題,「炸牛奶」雖好吃但用竹籤傳著對眼盲的我要小心會差到首,如果可以希望沒有竹籤。這是我吃過特別的炸物,我很經驗,也是一個美麗經歷,不過奉勸偶爾吃就好「炸物」對健康不太好「傷肝又傷腸胃」還會「引發癌細胞」。另外提一下,這次旅行我已成人,有機會再說我們那時去哪裡遊玩。

謝謝那位馬鈴薯的文友的文章讓我想起這個回憶,第二次回憶起這個美食,美麗的記憶總讓人流連忘返,我也不例外,雖然那時去世夏天,炎炎夏日仍記得這個美好滋味「幸好回民素有冷氣,就不會太燙手」也不太燙口「我不愛吃熱燙的食物,因為曾經有被燙到過經驗後就這麼選擇我的飲食文化方式」炸牛奶謝謝你陪我的短暫時刻。

22/9/3w6 3:50pm新作

文友留言:
1.炸牛奶 好特別 可惜沒相片可看
我回復:我家吃美食沒再拍照「好像只有一至兩次吃美食會拍照」。
2.我吃過炸鮮奶在墾丁國中的時候...哈哈哈
3.沒吃過也不太敢碰
4.我也超喜歡炸鮮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7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愚人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冷笑話節錄定義與分析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冷笑話節錄定義與分析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清明節:信仰與飲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給未來的依封信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詐欺罪構成要件是什麼?6大點速讀詐欺罪的構成要件 詐欺罪成立需要具備主觀與客觀行為,且兩者之間須具有因果關係。以下將詳細說明詐欺罪的構成要件: 一、主觀要件(行為人的內在想法) 不法意圖:行為人意圖透過欺詐手段謀取他人財物或獲取不當利益。 犯罪故意:行為人明知其行為會損害他人利益,但仍然故意為之,企圖達成自身目的。 二、
Thumbnail
avatar
Arthur
2024-06-13
詐騙好賺! 台灣免錢飯很夯以下為最近車手被捕新聞,車手抓了又犯,關出來繼續犯案,那些車手到底是多愛吃免錢飯,還是踏入詐騙後就是一種終身到死之前的職業呢? 1. 擔任領款車手的26歲蘇姓男子,因失業缺錢於今年4月加入詐騙集團充當提款車手。並依上游指示到超商領取裝有提款卡的包裹後,再持提款卡到ATM提領現金,每提領1筆現金可
avatar
禾氣好財
2024-06-12
詐騙集團的手法與預防預防詐騙集團的方法和應付方式
Thumbnail
avatar
路人甲
2024-06-04
「詐騙錢拿的回來嗎」?利用受騙者弱點廣告橫行!受騙人千萬要清醒別二度受害。全球詐騙案例居高不下的今日,詐騙手法一直推陳出新。在投資詐欺、愛情詐欺等手法方興未艾的情況下,詐騙集團利用受騙者急於把「詐騙錢拿回來」的心理,且不懂司法單位「資金追查」的流程,謊稱可以協助受騙者拿回資金。 法洛威在此大聲呼籲,類似宣稱可以協助把受騙者將資金拿回來的廣告或不明人士都是詐騙集團的「最新
Thumbnail
avatar
法洛威
2024-05-30
詐欺罪的判斷依據及成立要件瞭解詐欺罪的構成要件,包括主觀和客觀的要素,以及刑罰基準。主觀包括不法意圖和犯罪故意,客觀包括施以詐術、陷於錯誤、處分財產和財產損害。詐欺罪成立的前提是行為人的詐術使受害者產生錯誤的認知,並導致受害者處分財產,使其財產實際減少。
Thumbnail
avatar
Arthur
2024-05-14
亂炸牛奶|料理|異國手札I'm not a food eater. I'm a picky eater.
Thumbnail
avatar
蔓無目的
2022-09-17
炸雞排,伴我長大的家鄉味 還記得與炸雞排的初次邂逅,是在90年代初期 當時我還是個中學生,某個冬季的放學時分。一輛藍色、由貨卡改裝而成的餐車出現在校門口,一塊漆成白底、以鐵線吊掛在頂棚的鐵牌,上頭以紅色的漆寫著「炸雞排」三個字,伴隨著一股熟悉的氣味。
Thumbnail
avatar
中年日常
2021-11-03
炸牛奶 主料:鮮奶500毫升 輔料:澱粉(玉米)100克,小麥麵粉500克 調料:味精5克,鹽10克,白砂糖50克,發酵粉20克,植物油200 做法: 1. 牛奶糕的製備:把牛奶、白糖、澱粉混合攪拌均勻,然後倒入鍋內; 2. 煮沸後轉為文火,慢慢翻動,使其凝固; 3. 呈糊狀時鏟起放在盤內攤平; 4.
Thumbnail
avatar
葵奈子
2021-06-13
炸鍋的房市,居住正義?要說談判技巧網路上搜尋一堆,不過實戰時很卻難使上力,真的很難殺價;以前說不買拉倒的人最大,但現在房市太夯變成不賣你的人比較大。談判是場漫長拉鋸戰,最好別選在晚上,身心疲累時價錢會鬆動,也別太倉促當天簽約,把握時間好好思考,最重要的事,貸幾成、貸多少不是仲介或合約說了算,頭期款要備很足,才不會事後焦慮
Thumbnail
avatar
瑪西
2021-04-22
炸開的花:生命力的綻放生命力的綻放 曾經聽過一段話,植物學家說:「這幾年春天缺水,另一個景象是:樹花街花 開花卻都格外綻放繽紛!炸開了!那是展現它的生命力,開花結果盡全力傳遞它們的種子延續生命」的確,這兩年春天就開始拉警報缺水,公園的花真的美不勝收。生命會找到出口⋯⋯ 人何嘗不是。看到很多勵志的故事。勵志的任務!艱困的環
Thumbnail
avatar
Rita Lin
2021-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