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笑話節錄定義與分析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節錄「嬰兒與母親」這位作者的「國際冷笑話日,30個冷笑話讓你快樂一整天!」中隊「冷笑話的定義」是(從英文Bad pun或Dry
humour字面上來看,就是失敗的笑話或爛梗的意思,意指笑話本身因為無聊、諧音字或說者語氣表情等因素,使得一個笑話難以直接引人發笑而導致冷場。但這並不一定表示笑話本身無趣,它也可能是幽默的一種表現形式,是讓人會心一笑的類型。冷笑話除了能夠幫助身體強健、釋放壓力,還可以達到化解尷尬、炒熱氣氛、逗樂自己或身邊親友的目的。以下,我們提供30個冷笑話,讓大家一起來笑一笑!)。以下將從他舉出的笑話例子分析,先舉十個例子「會從中找出日前沒有說過的例子」。


延續上偏,但我依然將代號從「1」開始算起,來欣賞囉!

1、「什麼情況下人會有四隻眼睛?」
達:【兩個人的時候】
這是正常情況,所以不好笑。

2、「為什麼美人魚最專情?」
答案與原因:【因為她不會劈腿】
這則雖然是正常美人魚的特性,但好笑,因為拿它的特點轉化到感情層面;這則我高中同學曾在我低潮時說給我聽,我一開始達不出來,那同學說出答案後我笑了。

3、「青春痘長在哪裡最不用擔心?」
達:【別人臉上】
有點歪哩,所以有一點點笑點,但是對我而言「善良心性這則就不好笑」。

4、「哪個人跑得最快?」
達:【曹操,因為說曹操曹操就到】
這有點笑點,用跑步速度語俗諺結合真有意思。

5、「什麼樣的人不能到加油站上班?」
達:【油腔滑調的人】
有效點,,以「油腔滑調」的人格雙關「加油站的油槍滑落了『滑掉』因為這樣就不能加油了」。

6、、「氧氣和二氧化碳,哪一個比較美?」
達:【氧氣,因為氧氣會助燃,助燃(自然)就是美】
有效點,比較歪理「以助燃與自然的發音較近」為諧音雙關。

7、「一隻公雞加一隻母雞,猜三個字?」
達:【兩隻雞】
這個比較沒笑點。

8、「什麼事是林先生和林太太每天睡覺都要做的事?」
達:【閉上眼睛】
睡覺當然要合演,所以不館哪個先生或太太都依樣,因此沒笑點。

9、「什麼昆蟲生下來就很沒力?」
答案與原因:【蝴蝶,因為蝴蝶蝴蝶生得真美麗(沒力)】
有效點,以美麗與梅莉諧音雙關。

10、「川普跌倒了變什麼?」
達:【三普】
讀不出笑點在哪裡。

11、「川普露三點是什麼?」
達:【州普】
這則我也讀不出笑點,而且有點黃色笑話類「大家解惑一下」。

12、白襯衫容易發黃,一般的洗衣精很難洗乾淨,不少人為此感到頭痛,其實,不妨在洗的時候…
達:【吃顆頭痛藥,頭就不會那麼痛了】
這則好笑,因為頭疼要吃頭痛藥,可是衣服發黃吃頭痛藥是沒什麼作用的,所以產生出笑點。

13、有一對情侶吵架,女生很生氣的奪門而出,男生馬上快速的追出去…
達:【把門奪回來….】
這有畫面感的笑點。

14、醫生問小明:如果把你一邊耳朵割掉你會怎麼樣?
小明:我會聽不見
醫生又問:那再割掉另一個耳朵呢?
小明:我會看不見
醫生問他為什麼…
小明:
達:【因為我有戴眼鏡】
這則好笑,將醫學常識與生活插出不同凡響的對話。

15、有一天Y跟X走在路上,突然看到U哭得很傷心,Y就走過去問U說:
達:【uniqlo】
這個我讀不出笑點在哪裡,因為我英文不是很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7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開香回憶美食:宜蘭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青年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堅信與自信之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燈塔的想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愚人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冷笑話節錄定義與分析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拉吉歐的冷笑話我坐在景美一個歐式風情的老咖啡館,為了我的轉譯阿拉讚美真主努力著。 已經好幾天無法在台北的房間裡好好工作,今天決定破釜沉舟地搬移電腦遊走他方,睡的不太飽,盯著註釋的眼睛突然有了濃重的睡意,腦神經開始像外太空的隕石一樣無重力漂浮,餘下有活動力的神經,驅使我的手指開啟了雜七雜八的網頁,心裡獨白著:「
Thumbnail
avatar
靜態動物
2023-03-15
對方不給看小孩怎麼辦?律師冷笑「你機會來了」。如果你們之前是透過離婚協議書約定,或是根本沒有約定探視時間,就要先請法院酌定或變更,而且透過法院判決,您有機會爭取到一半的周末、過節、過年以及過夜等權利!而法院判決下來後,如果對方還是不願配合,在用盡一切和平的方式都無效之後,您可以帶著判決書向法院要求強制執行!所以通常對方刻意阻擋探視權,反而會讓
Thumbnail
avatar
智邦法律諮詢網
2021-11-05
想看冷笑話跟搞笑日常嗎?趕快訂閱我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HWT6PdDc38x-I8HN82KPwg 上面這個是我的頻道(趕快訂閱) 我主要是以小烙數的畫風劃出冷笑話以及搞笑日常,也可以在影片下方留言說想看什麼 下面這部片是我的第一支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
Thumbnail
avatar
羽鼠笑點低
2021-08-06
冷笑話說法與幸福地藏|嵐山華嚴寺 鈴蟲寺,正式名稱為華嚴禪寺,位於苔寺附近。境內飼養約4000隻鈴蟲。(是養在箱子裡的,害怕蟲蟲的免驚啦)。境內雖小五臟俱全,吸引全日本各地無數信眾,包含知名藝人來參拜。一起來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Sho 的路上觀察手記
2021-01-18
豪邁的領航鯨媽媽背影!花蓮賞鯨船上說著冷笑話鯨豚媽媽把寶寶生下來後,跟人類一樣,會需要一段「帶小孩」的時間,短則半年,長會達到4至5年左右,(也會其他的鯨豚阿姨幫忙照顧),總之,會一直到小孩子有了自己照顧自己的能力為止。 . 就像昨天的『好可愛』! 這麼小,旁邊一定會有媽媽在旁邊! .......... 小編想到一個笑話 有一天媽媽跟女兒說
Thumbnail
avatar
花蓮賞鯨多羅滿賞鯨
2020-12-22
冷笑話 哈哈 ... 參考 參考 ... 已對「天空之城 八音盒」發表留言 冷笑話 冷笑話 哈哈 參考 參考 ...    共產 分配 選舉 印錢 發錢 領錢 領現金鈔票主義  共產分配發錢主義 貨幣不會貶值 繼續共產吧 北京北韓...    13億人 人民幣 有多少 人民幣 倒了 貶值太大 13億人啊  人民幣大崩潰囉 美元也大崩潰囉  
Thumbnail
avatar
主題論文方博
2019-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