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未來的依封信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前年十二月二十七日寫給自己的信,這裡前年是指二零二鈴的前一年。
2020年1月9日 下午3:14收到

未來會怎麼樣沒人會知道,但期許到那時候我依然好好的過每一天,也依然躺臥在上帝的懷抱裡,不離開上帝的家園。
   感謝因為上帝創造了我,又帶領我從撒旦的世界裡回來祂所創造的家園,因為有,讓我知道原來你創造的有兩種截然不同的家園、國度,也因為有你的點亮前方的那盞燈,讓我知道原來創造我的人是你,所以要感謝因為你而使我認識你,因為你而使我認識了兩種不一樣的圈子,因為你讓我有了這麼多在你創立國度裡的家園的許許多多兄弟姊妹,感謝你讓我知道、認識這些兄弟姊妹。感謝你用無條件的愛包容我的不完美,即使我是完美主義者而因你讓我知曉,在於你不需要完美主義,即使我悖逆,你依然用無條件的愛來愛我、疼我,即使我是個不懂愛為何的人,你依然用你能體會我的心情的心來愛我,即使我是個做人不值得你奉獻與付出你的愛來愛我,你依然敞開你的雙臂擁抱我。
  想對你說:我其實不夠格做你的嬰孩、做你的兒女,但你依然包容我的一切,你依然餵養我,即使我時常在情緒的波瀾裡會因我是人的那一方而不去你懷抱、不去找你而轉臉不認你,你依然用那我無法理解的大愛來接納我。你是何等的配得我來稱讚,我知道我的脆弱會坦開在你面前,你也都一目了然,但我卻會在那時刻暫時的離開你的懷抱,也許我無奈無能為力以等值的愛回報你給我的愛,但我會盡力的以不同的我能力所及的方式來一點點回覆你的付出,也許真的不夠回報,但我已盡力去做。
  最想做的事情:就是讓更多邊緣人認識這一位創造者,也許我需要上帝阿爸父的帶領,也許我多麼需要有弟兄姊妹的幫助,但我仍然願意且希望有更多不幸的人或者邊緣人能夠認識你這一位上帝,也許我對自己沒有太大的期許,因為期望太大就可能失望愈大或全盤皆輸的完全絕望,不過我心裡卻祈禱在上帝這個大家園的幫助下,包括上帝與這家園裡的弟兄姊妹,我的原生兄弟姊妹的扶持下,能夠把上帝的福音讓更多小角落裡的人知悉。

後繼:
夢想也許攝得太遠大,不過我很高興當時寫下這封信,因為這個活動大家是手寫,我則是以電腦打字,也感恩上帝透過主家家人帶領我參與這項我生平裡第一次這樣的活動,在此之前有體驗過學期開始寫瓶中信,學期末打開來揭曉;這些都是生命中對未來的檢視,當未來時刻回頭去閱讀當時的那個期許或夢想清單時,有一種檢查是否達成的效果。

22/8/31w3 11:50am增寫

文友留言:
1.阿門
2.感謝上帝,阿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7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燈塔的想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愚人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冷笑話節錄定義與分析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冷笑話節錄定義與分析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清明節:信仰與飲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寫給未來經理人的黃金說話術説話,是經過學習,經驗而得來的,把話說好是一件不容易的事,也是需要從小到大學習的事,不分身份地位,都要去認真學習。  
Thumbnail
avatar
宇彗星
2023-10-22
別讓你們有限的經驗,縮小了自己寬廣的未來---寫給年輕朋友如果你能有比較豐富的database供你參考,你才不會茫茫然不知所往。
Thumbnail
avatar
慕風
2023-10-21
寫信給未來的自己親愛的未來的自己, 寫下這封信時,我們已經處於不同的時間點,你已經過了十年。我希望你在未來的日子裡充實而幸福。 首先,我們的旅行夢想。我知道你渴望探索埃及的古代文明,沉浸在以色列的文化中,感受俄羅斯的壯觀和南非的野生之美。你想去九寨溝的綠水青山,也想在長江三峽的壯麗中流連忘返。我衷心希望你已經實
avatar
奶油爆米花
2023-09-22
請你離我遠一點:《完全自殺手冊》作者,寫給同樣為人際關係所苦的你,讓人生變輕鬆的38種方法 在自媒體崛起的時代,不知道大家是否有發現一個現象就是有些人明明不喜歡某個人,卻依舊要時時觀察那個人的動態與發文,而把自己的心情搞得烏煙瘴氣,甚至忍不住展開唇槍舌戰,到底這是什麼樣的心態,又或者有沒有可能真正說服自己離開讓自己不愉快的人事物呢? 曾經寫過《完全自殺手冊》的作者鶴見濟在《請你離我遠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07-19
寫給2023的未來筆記-9點零售業現場的觀察這幾年零售業將會面對新的挑戰與機會,庫存有更有效率的活用方式、流量獲取有新一代的方式、數據應用將成為所有品牌的競爭基石、甚至門市店員的角色與功能界線也可以模糊、還有區塊鏈技術將回歸到產業應用,零售業的樣貌將有很大程度的變化。
Thumbnail
avatar
Happy Lee 黑皮李
2023-01-10
寫一首詩給未來的自己下雨的午後,她坐在廳裡,靜靜地 想像自己是口岸 眼中的風景是一個個背影 有的會回來,有的不再返 而她凝望的眼總會為倦途的船打光
Thumbnail
avatar
漫漁
2022-12-21
寫給未來即將成為大人的《床邊故事》從神話開始墜入人間,成人的童話圍繞在世俗的職業,包括除草工人、釣客、晚班收銀員、甚至是人妻。關於婚姻的詩,孫維民取為〈童話〉,但卻是冰冷的兩人生活,女人懷抱著純真,生活在卡夫卡的故事裡,也許女人正化身為一隻大甲蟲。
Thumbnail
avatar
Angus Yen
2022-07-24
「未來」將由誰?又該如何書寫?讀《我們的未來:獻給一個豐饒世界的宣言》在新聞、雜誌中,常常可以看到類似「放棄千萬年薪,人才回鄉服務」的文章標題,文中主角對理想的堅持固然讓人佩服。但事實上,這種標題反而突顯出在我們的社會中隱藏的預設立場:認為財務利益的價值遠高於其他。而這正是《我們的未來》一書所亟欲改變的現況:財務利益最大化原則。
Thumbnail
avatar
羅馬薩滿
2022-05-28
愛自己練習Ⅰ-寫封信給未來的自己吧!致 一年後的Vicky 嘿,維琪 這封是2021年的維琪撰寫給你的呦!這封信有著期望、喜悅、祝福與感恩一併帶給你。 在接下來的每個日子裡,我會好好照顧你並且與你好好走未來的每一天;朝著我們的目標去邁進努力。 嘿,維琪 不知道這一年的你是否按著內心所計畫的進行了?還是又被什麼耽誤了? 嘿,維琪
Thumbnail
avatar
追劇路上的琪琪-Vicky
2022-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