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 0.2:第一次聽到關於「魔法師」

畫畫之餘
發佈於成為魔法系畫家 個房間
2023/04/03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在「高我定錨」的課程中(詳情可閱讀EP1),連結高我之前,需要先呼喚自己的守護天使。老師說每個人都會有至少4位守護天使,依種類分別為:心天使、靈魂天使、智天使及生命路徑大天使。
  • 心天使
「心天使」是透過星座的類別來區分,十二星座有分別代表的天使,因為我是雙魚座,代表雙魚座守護天使的名字是Barchiel,在上課的講義中Barchiel代表的意思是「寬恕的天使」,老師說這也代表我的個性,由於我本來就不是個會記仇的人,所以應該算準吧。
在打文章的當下,我突然感到好奇,也順手google天使Barchiel是否還有其他代表意思,發現他是著名的幸運天使,「如果能召喚到祂的幫助,很容易就可以在遊戲或棋局中獲得勝利。」看到這段話,讓我心一驚,因為我的人生的確是對於玩遊戲、下棋甚至是玩牌很在行,很輕易能獲勝。
Barchiel天使箴言:「相信你的直覺順著流走。」
「理性思考並不是人生的全部,順從你的心和感覺也可以到達你要去的地方,所以在遇到問題的時候,請相信你的直覺,不必勉強自己去做自己不開心的事情,只要願意相信自己,就可以順利完成任務。」
接著,順手查到以上的天使箴言,也是讓已上完課半年後的我驚訝連連,現在的我的確非常順著直覺生活,甚至是處理公事,每每在遇到問題或困難的時候,收到一些直覺訊息,讓我能不那麼慌張、不那麼挫折,甚至直覺也會提醒我,提早發現問題,避免問題擴大成更大的問題。如果好奇屬於你的「心天使」,可以透過搜尋關鍵字「你的星座」、「守護天使」,EX:雙魚座 守護天使,就可以找到相對應的解答。
  • 靈魂天使
「靈魂天使」則是透過生日日期來區分,一年之中每一段區間日期,都有代表不同的靈魂天使,總共有72位不同的靈魂天使。而我的生日是3月10日,所代表的天使是Jabamiah,在課堂講義上Jabamiah所代表的關鍵詞是「煉金術/轉化」,老師說這同時也代表著我們生命的課題及藍圖,但由於「煉金術/轉化」這個詞實在是很難理解。
因此我在課堂中提問:「若我的課題或生命藍圖是『煉金術/轉化』,那我人生的課題跟藍圖可能會是什麼呢?」
老師有耐心的回答:「煉金術通常代表本命是魔法師的意思,轉化則代表你內在智慧的轉化及揚升」
老實說,當下聽到老師的回答,我真的不知道老師在說蝦咪(老師我很抱歉),但就像有顆種子被埋進心底一般,讓我記住我的本命是魔法師,記住我的課題是要讓自己的內在智慧轉化及揚升,之後我的人生也開始發生一些奇妙的體驗。
  • 智天使
「智天使」則是透過你當年生日是星期幾來區分,所以總共會有7個不同的智天使,因為我當年生日是星期五,所代表的天使就是Haniel,在課堂講義上智天使是影響我們的「思考方式/心智能力/堅定/意圖」,但我發現筆記完全沒寫到Haniel代表的意思,所以在寫文章的當下,我又忍不住Google資料。結果,查完發現關於Haniel的資訊量好大!
「祂是一位歡樂的天使,只要有Haniel在的地方,就會充滿著歡笑,他也掌管了很多重要的事,像是祂會照顧你潛藏的天份,並協助精進你的技能;祂能將恩典與感激帶入我們的生活,使我們享受更多和諧美滿的友誼關係。」
因為關於Haniel的資訊量太大,只先擷取讓我有感的內容分享,因為我本身就是個歡樂的人,也是我在的地方就會充滿歡笑,所以看到祂是一位歡樂天使,讓我感受到原來祂一直與我同在。
另外關於「潛藏的天份」這件事,也是在上完「高我定錨」這堂課,大約兩週後,我開始找回畫畫的力量。曾經是一位全職畫家的我,這兩年來完全無法拿起畫筆,甚至拿起畫筆腦袋都是空白無靈感,卻在上完課堂的兩週後,首次嘗試畫從沒畫過的植物系列,驚奇的點是一點卡關也沒有,沒有久未畫圖需要重新摸索的感覺,而是像我本來就會畫這些花朵一樣。
在回歸畫畫兩個月後,在完全無壓力的狀況下,之後也默默賣出兩張植物系列創作畫。在未來的我,現在回頭看,才發現這一切的關聯性,實在是很驚訝!
  • 生命路徑大天使
這個比較複雜,是透過西元年、生日,將個別數字加總,變成兩位數字,再透過護照上的英文名字所對應的數字加總,變成另外的兩位數字,再將這兩個不同的兩位數字加總,接著再將這兩位數字的兩個個別數字相加,最後變成一個個位數字,所對應出來的天使。(這個計算較複雜,建議有興趣的朋友自己找相關資料或私訊,我可以提供「高我定錨」的課程報名資訊。)
而我的生命路徑大天使是Raphael,生命路徑大天使顧名思義就是幫助你帶領你走過生命藍圖的天使,由於我的課堂筆記只在旁邊寫了「生命合約」,我也不太記得意思了,所以我又再度google了Raphael,發現他是「療癒天使」可以協助人類、動植物療癒,除此之外他是比Haniel還更高階的四大天使,有興趣的人自己查查囉。
聽老師說,呼喚天使的名字祂們就會出現在你身旁,所以那天上完「高我定錨」的課程後,除了將「高我」定在心輪,我也養成一個特別的習慣,時不時就會呼喚我的四位守護天使,叫出祂們的名字,與祂們對話,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覺得有他們陪著我;有困難需要祂們幫忙的時候,那個難題也會迎刃而解。
一開始做這些行為都沒有想太多,一直到開始發生一些不正常的非人類感官,才讓我開始想把這些感受及故事記錄下來。
*相信大家一定都很想知道自己的守護天使是誰,但由於上網查才發現,了解自己的靈魂天使/智天使/生命路徑大天使並非公開資訊,我當然不能公開老師的講義,因此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留言,我能做的是將課程資訊提供給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258內容數
⭐️2019.05月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離職,成為畫家👩🏻‍🎨 ⭐️2020.09月 把勇氣跟存款花光,回去當上班族👩🏻‍💼 ⭐️2022.11月 加班加到懷疑人生,重新尋找生命意義❤️‍🔥 ⭐️2023.07月 宣布離職,規劃所有想做,不做會後悔的事👊 一起來感受這段酷斃了的生命旅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