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格友報到,我是催眠療癒師,也是你的心情整理師❣️

2024/04/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有好多名字,你可以叫我迎熙也可以叫我以灣。迎熙是算命請老師改的,要做標語的話基本上就會是「帶你迎接熙望的人」。而以灣是我的族語名字,我的沙龍「IWAL·HANI」是我的族語全名,譯成中文字我通常會用「以灣哈尼」,使用這個名字時也會有人偷偷叫我哈尼。

不論你想叫我什麼,我終究是那個可以陪你整理心情的人。

 曾經想過將自己定位為擺渡人,後來發現不是身邊每個人都看過擺渡人,所以搞不懂我想表達什麼?😕但如果你看過擺渡人,也許可以理解我在做的事情。

raw-image

 後來在催眠課程上,透過跟同學之間的練習發現到我其實比較擅長去幫對方疏理目前的情緒問題所在,我可以輕鬆地協助你判斷目前捆擾著你的情緒揪竟是什麼?因此心情整理師這個定位,似乎更適合我!

 我目前擅長使用曼陀羅禪卡、獨角獸神諭卡、妖精神諭卡做牌卡占卜;催眠療癒則擅長於元辰宮、前世回溯以及潛意識漫遊,並且可以透過以上工具來協助你面對煩惱、挫折或困境,但如果沒什麼困擾,單純好奇的人我也可以帶你進入潛意識世界逛逛。

raw-image

 即將在方格子分享和催眠、占卜有關的經驗,會有真實改編也會有虛構的情節,可以當作來看看故事,也許你正好就需要看到這些內容,讓你知道:

原來我並不孤單、原來世界上有跟我一樣處境的人、原來世界上是有人可以明白我的感受!
3會員
53內容數
育有兩隻貓咪、一個惡魔;喜歡精油、手作以及神祕的事物。 謝謝你們成為我的讀者,我將持續散播換樂散播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