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 0.1:第一次與「高我」連結

畫畫之餘
發佈於成為魔法系畫家 個房間
2023/03/2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022年11月19日
因緣際會報名了「高我定錨」課程,會說是因緣際會,主要是因為這個課程在不同的時間點,曝光在我的FB及IG社群平台。身為一位社群小編,我知道這個課程沒有下廣告,但這個課程卻扎實地接觸到我三次:第一次看到課程覺得新鮮好奇;第二次看到課程想說怎麼又看到了,開始考慮要不要報名;第三次再看到,就決定報名這個課程了!
這是一堂在上午時間大約3小時的課程,從找自己的守護天使開始,透過自己的星座、生日月份、日期、星期幾,找出屬於自己的四位守護天使,再使用像歌誦咒語的方式,呼喚四位守護天使的名字,呼叫四位守護天使現身來建立並穩定身體周圍的四根樑柱,以向上連結到頭頂之上的「高我」。

何謂「高我」?

簡單解釋,高我其實就是我們自己,所以大家都擁有高我,位置大概在每個人的頭頂之上30公分處,只是他像是靈魂的狀態,每個人來到這世上,成為人類之前,都為自己選定了要面對的課題及生命藍圖,而「高我」就是在一路上給我們Sign,好讓我們依照生命藍圖路徑前進的「全知」的存在。
「與高我連結」的課程會有2次練習及1次定錨儀式,2次練習是透過歌頌守護天使姓名、搭配冥想的方式一層一層的穿梭各種淺意識,最後直達自己的「聖殿」,接著需要找尋「鑰匙」才能打開聖殿的門,才能與「高我」見面,並與他溝通甚至對話。定錨儀式則會透過反覆的歌頌、搭配抹油在身體的脈輪點,最終將高我定錨在心輪的位置,之後不需透過儀式即能與高我順暢地溝通。
  • 第一次練習:我完全失敗,沒有跟上冥想的節奏,有到達聖殿入口是一個非常大的灰色石板、很壯觀,但沒見到高我,當下蠻氣餒的,很擔心白花錢。
  • 第二次練習,我竟然成功了,到達聖殿的門,之後甚至不需要鑰匙打開門,就可以感受到高我的存在,我感受到自己的高我是「很奸詐」的形象,因為我知道自己是奸詐的人,所以感受到自己的高我是更奸詐的形象,反而特別親近。

詢問高我問題:「為什麼我的人生搞成這樣?」

由於當時上課的時候,我覺得自己的人生一團混亂,比方說:工作每天加班,甚至覺得工作內容一點意義都沒有,沒有任何成就感;比方說:知道自己想繼續當畫家,卻因為氣家人從不支持自己,而丟失支持自己的力量,持續2年找不回畫畫的動力。因為如此,覺得人生整個動彈不得,所以當天我詢問高我:「為什麼我的人生搞成這樣?」,沒想到立刻,我不確定是腦子還是心頭,浮現文字回覆:「珍惜擁有的。」
當然,我也詢問了其他無法理解的人生課題,也是立刻,再度浮現文字回覆:「順其自然。」
當天光問這兩題得到的答案,就夠讓我驚嚇,雖然高我回答的文字超簡短,但在未來的我現在往回看,真的回答得十分精闢。
自從這天完成「高我定錨」的課程,將高我定在心輪之後,開始發生一些神奇的故事,也是常常讓我懷疑到底是真的還假的,也開啟想記錄這一切的起心動念,希望我能有恆心地好好分享下去。
*若想了解「高我定錨」課程可以留言詢問,我再分享上課資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263內容數
⭐️2019.05月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離職,成為畫家👩🏻‍🎨 ⭐️2020.09月 把勇氣跟存款花光,回去當上班族👩🏻‍💼 ⭐️2022.11月 加班加到懷疑人生,重新尋找生命意義❤️‍🔥 ⭐️2023.07月 宣布離職,規劃所有想做,不做會後悔的事👊 一起來感受這段酷斃了的生命旅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