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是我在想你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走不出來的自始至終都只有我罷了。
我嘆了聲氣,將烤紅薯丟進了垃圾桶。
回去的路上,天空又開始飄雪。
她記得跟程晉北相戀時的每一個細節。
那她是否還記得,我跟她的初見,也是在這樣的雪天呢?
那時她才工作沒兩年,在餐桌上被客戶刁難,又不敢發作。
熬到散了場,她獨自坐在馬路邊上的長椅上抹眼淚。
我那會兒剛從酒吧出來,車子停在路邊,百無聊賴地抽着煙。
從前我特別討厭女人哭,覺得矯情又做作。
可那天,就跟着了魔似的,遠遠地望着她,她哭得鼻子通紅,癟着嘴,可愛得像只小兔子。
鬼使神差地就下了車,一步一步地走到她面前。
我屈腿半蹲下,跟她平視,問:「哭什麼?」
她抬眸望向我,漂亮的眼睛裏寫滿了驚訝,結結巴巴地問:「你是誰呀?」
我忽然有些想笑,就真的彎了脣角,「你好,我是江翊。」
薛彤,我是江翊。
我是對你一見鍾情的江翊。
我是終其一生都無法忘記你的江翊。
【完】
□小錦鯉錦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0會員
    930內容數
    所見所聞,皆是感悟,人來人往,萬物生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petter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下個路口見0
    閱讀時間約 26 分鐘
    下堂妻是滿級宅鬥高手0
    閱讀時間約 30 分鐘
    下堂妻是滿級宅鬥高手1
    閱讀時間約 30 分鐘
    下堂妻是滿級宅鬥高手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下雪了是我在想你0
    閱讀時間約 21 分鐘
    下雪了是我在想你1
    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第三講:冤死六月天下雪 1. 中國戲曲由來,一說為起源於「南戲」與「北曲」;另一說為,從「戲」「劇」字面上,由虎頭、豆(禮器)、戈(兵器)、豕、刀等祭祀物品組合而成,來源於祭祀。 2. 最早的中國劇本,從明朝《永樂大曲》可知為北宋的南戲,而戲劇作為一種活動,早在漢代已有紀錄,惜未留下劇本。 3. 北曲(
    Thumbnail
    avatar
    Kuan Ju Lee
    2024-03-16
    聽見下雪的聲音看著暟暟的白雪 突然有種奇妙的想法 希望世界上的愛情都能變成白雪 從天上飄下來......
    Thumbnail
    avatar
    Emma Tsai
    2024-01-25
    陽明山下雪 回憶童年賞雪之旅臺灣陽明山下雪的回憶,一位國中生因寒流走了20多公里路賞雪,懇求警察局幫忙。這讓我回想起多年前國小時,我們也曾計畫賞雪行程,最後卻因未見到雪而放棄,風險管理讓我們避免了不必要的困難。新聞中的國中生此次經歷,必然會成為難忘的回憶。
    Thumbnail
    avatar
    Adai
    2024-01-25
    那年冬天,陽明山下雪了!這一波霸王級的寒流,讓台北市的陽明山再次下起靄靄白雪,許多人紛紛糾團乘興追雪,打卡秀出冰雪之舞的合影,畢竟台灣難得有此輕鬆親近大地的雪白妝容。不禁想起大二那年,我躲在溫暖的宿舍被窩裡賴床,被同學糾著下山幫《屏風表演班》打工,當時我並不知道外面早已白了山頭 ...
    Thumbnail
    avatar
    NOWA 50+ 的風景
    2024-01-24
    台灣下雪了!陽明山、合歡山等地點下雪實況都在這台灣也迎來寒流拉!在1月22日至1月24日這段期間非常有可能下雪,但天氣這麼冷,有沒有不用出門就能賞雪的方法呢?這裡有!本文整理了有可能下雪地點的監視器直播畫面給各位,大家在家就能賞雪拉!
    Thumbnail
    avatar
    小陳同學
    2024-01-23
    下雪那一年春天冰島火山爆發,火山灰直衝雲霄久久不散,導致整個歐洲航班大亂。 不知道是否這個原因,當年捷克始終迎不到冬天的第一場雪。十一月的東歐即便已經很冷,路上行人都穿起大衣、戴著帽子手套,小河河面都開始結冰,該有的陰沉蕭瑟寒風刺骨,一點都不會少,風雨如晦,然而雪就是下不來。 一直到十二月初的某一個晚上
    avatar
    tt
    2023-03-02
    下雪可以騎腳踏車嗎?鍛鍊心肺、腳力、忍耐寒冬1、2月份才是真正開始冷起來的季節,住在仙台,雖然雪量比起東北其他地方要少得多,但真的下起雪來,路面還是會積雪,形成雪白的城市景觀。 先前為腳踏車換成了冬天的防滑輪胎,機會難得,也要來體驗雪地騎行的樂趣。 而這次因為要換日本駕照,由於兩個月前就已經預約,也無法改時間,即使下雪也得出門,而換駕照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yun
    2023-02-11
    下雪也要出門買「聖誕樹幹蛋糕」🎄12月的溫哥華充滿了聖誕節的愉快氣氛,美麗的佈置在下了雪之後的雪景中更是令人驚嘆。 其實我一直夢想著要買個節日限定的🎄「聖誕樹幹蛋糕」(Yule log) 來嚐看看~
    Thumbnail
    avatar
    Luna
    2022-12-24
    下雪真正的聖誕節,就應該向北方的歐洲那樣
    Thumbnail
    avatar
    歐奇畫坊 Orkey Studio
    2022-12-19
    哥本哈根又下雪了氣象預報說這星期都會下雪,但說好的雪在週一和週二都沒有來 (果然丹麥的氣象報告真的都不太準,聽聽就好了),今天已經週三了,早上出門去上班時還覺得不怎麼冷 (雖然氣溫在零度上下,但因為今天也沒什麼風的關係),而且天空似乎比平常要明亮一點,心裡想這次氣象預報的雪應該是又爽約了。 但是就在下午四點多,北國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2-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