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中心ep1

2023/04/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嗨大家好我是一隻羊🐑
今天第一篇文章跟大家分享我喜歡的一首歌
發行於2023年 歌手麥莉.希拉 Miley Cyrus 花束Flowers🌹
(MV中並沒有提出是什麼花,所以我用了我喜歡的玫瑰花~來裝飾一下)
玫瑰花花語:愛、美
喜歡的原因是曲調很relax~聽著I can buy myself flowers 讓聽眾知道我要好好愛自己~不僅僅是買朵花給自己~還有Chorus一直傳達的Can love me better ~要對自己更好...這信念貫穿整曲...👍
---------
其實我們在這世界上過的很辛苦,有很多事情需要面對,也會在乎別人看法👀...自己對自己期待等等...
音樂可以治癒人的心靈~聽著自己喜歡的音樂~短暫的逃脫⋯⋯對自己好一點...買朵花給自己、吃一頓好吃的、或是立馬睡覺...!有很多方法的!(勵志👊👊
各位可以學習好好❤️自己!從一天的小事情開始做起...或許很難!但我會陪著你/妳!一起加油!
也希望看到這文章的各位!每天都可以抱抱自己還有love me !❤️
謝謝大家的觀看!我是一隻羊🐑
一隻羊
一隻羊
休息中!等我回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