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馬喀巴咖很有趣 他最會逗人心了 每個人都喜歡她
我常常做夢,夢見自己變成一朵云,流光溢彩,來去自如。風是我的伴侶,和我一起在天空的海洋里肆意的游,我們學那虔誠的夸父,與太陽賽跑。風告訴我,我們留下了一段天光云影共徘徊的故事。我告訴風,還不快跑,天堂里的夸父企盼著我們凱旋的身影。風開始猛烈,我的奔跑也開始激烈,忘了時間,忘了空間。太陽將我的皮膚曬的烏黑,我向風笑笑,沒什么,這是健康色。在奔跑中,我聽到了夸父吶喊助威的聲音,我看到了太陽贊賞的笑容。風說,奔跑是一種力量,我們忘了為什么追逐。我說,有時候追逐并不需要理由,因為那是一種虔誠的信仰。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的夢想我想我找到自己可以努力的方向了。 我大學讀的是數位多媒體設計動畫組,原本以為進入夢寐以求的科系,到了大四才發現我根本不想從事動畫製作相關工作,我喜歡設計故事、角色、畫插畫,但我不喜歡用軟體將動畫製作出來的複雜過程(建模、rigging、剪輯、配音效等等的),也不太喜歡花很多的時間在團隊合作,我
avatar
北極星
2024-05-06
我的夢想休息一陣子後 終於開始繼續生活 不在只是渾渾噩噩的工作 當然還是要工作 不然每有錢 哪來夢想 下定決心執行11月出發去埃及旅遊 自助OR跟團 因為聽媽媽的話 只能跟團 原本打算好好孝親一下 帶媽媽去 這樣工作動力也會更大一點 但是因為飛機時再搭太久 我媽不敢 她說錢留給她
avatar
很想財富自由的魚
2023-09-10
我的夢不是未來 就是現在天呀! 我要出書了!
Thumbnail
avatar
雪球滾滾-兩岸觀察家
2023-08-24
「我的夢想」不要把自己的遺憾強加到孩子身上。 我從不覺得自己會有這方面的掙扎,自認會是個很開明的媽媽。我並不希望他要是個讀書天才、運動奇才,或是音樂才子,我只希望小孩能快樂。 從小我在課業方面順風順水,老師講一次基本上就能懂(高中以前啦,高中數學好難),單字唸一遍就能記得,日劇看久了日文就大概會講。 爸爸
Thumbnail
avatar
哈比就只是哈比
2023-08-21
我的夢想旅程日本,那個種滿櫻花的國度、更是許多可愛動畫的起源地,是我最想前往觀光旅遊的地方。 日本首都東京是一個集結現代觀光景點及古蹟的城市,在那裡,不僅有溫泉、繁華街、千鳥淵公園櫻花,更有能看見整個城市的skystage露天展望平台,讓旅客能夠得到不同風格的體驗。
Thumbnail
avatar
小恩
2022-09-05
我的夢遊仙境一步步踏上台階,走到白色的大門前,輕輕一推......咦?怎麼推不開?
avatar
小恩
2022-04-22
我的夢想有個夢想是從我國中時期,一直堅持到現在的,那就是開一家烘焙坊 本來是只想開一間麵包店的,可是隨著在高中、大學餐飲科裡學習的東西更多 所以就就變得很貪心,到現在我就是想開一間烘焙坊,而我的想法也從來沒變過 在高中時,我曾經因為在考烘焙丙級證照時筆試過了,但術科沒過,所以就一直卡在這關過不去。
Thumbnail
avatar
陳玟妤
2022-02-19
我的夢想-致毛小孩們我希望流浪的毛小孩們能夠減少,希望人人能更有責任心不輕易拋棄牠們,希望更多毛小孩們都能擁有自己的家與家人,能被關心且愛護直至生命的盡頭... 人的世界有很多東西,但牠們的世界就只有我們,人能擁有的東西很多且相對容易取得,而牠們擁有的卻取決於人給的多少,給多少牠們就只擁有多少,但牠們總比人懂得感恩,從
avatar
一線曙光
2021-11-15
我的夢想 - 加入鋼琴社我喜歡鋼琴這件事只有我知道,因為我沒跟爸媽說,所以沒人知道,我總是默默地在學校聽朋友說起她們在鋼琴社什麼時候要考試,每次一聽到他們談到鋼琴的事,我總是很興奮地問著她們在鋼琴社發生的事
Thumbnail
avatar
喵巫
202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