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夢想—靜靜坐著就可以療癒他人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我想要就這樣坐著

在一個安全、溫暖、乾淨的地方

閉著眼、靜靜的坐著、就這麼坐著

一直坐著

坐著的能量,我希望也能夠療癒其他人~

    我分享我自己覺醒後的生活、心情、轉變,心情手札,希望能透過平凡的生活中,能找到「我是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avatar
    蔓無目的
    2023-08-25
    我的夢想是 看著妳穿上一襲白紗 踩著紅毯來到我的面前 彎彎的眼睛裡充盈著淚水 莞爾一笑後 說出 我願意有這麼樣的一個女孩,她的身上散發著茉莉花一般地香氣,讓人像是聞到了令人上癮的味道一般,如此沈迷於其中。 今天的她,寄給我了一份喜帖,喜帖上的照片是她和一位高挑帥氣的男人,他們是如此的般配。 我曾經的戀人啊!妳一定要幸福,這一點,妳可以答應我嗎? 對了,差點忘了說,我也是個女生。
    Thumbnail
    avatar
    璃漾
    2023-06-29
    [自我探索]夢境X最近影響我的負面情緒從何而來?昨晚並沒有睡得很好。 前後做了兩場夢。 第一場夢是我不曉得自己為何夜晚在台北,住進了一間很奇怪的旅店。然後在另一處遇到了朋友,覺得旅店奇怪,然後朋友注意到我手上好像拿著什麼,我也忘了為什麼會拿著這個。只聽朋友說:「這好像是在祭祀著什麼的東西。」 夢醒時,感覺到房間彷彿有什麼我看不見的朋友。
    avatar
    靜語
    2022-08-27
    靜心冥想與正念相遇的火花-高我靜心冥想可以【鬆動】你的思維框架並讓你的所有感知覺慢慢的回歸到【平靜】,當你的感知覺慢慢的趨向平靜的時候, 也是引導你的【心】隨著這樣的頻率慢慢地平靜下來。 網路上其實隨便搜尋都有很多高我這個定義的解釋,在我的解釋會是- 你會發現你的內在是一個豐盛的小小宇宙,所有的喜悅,所有的體悟,就在那一霎間。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2-03-01
    危險夢境—你就是定義我那原始罪孽的古老箴言在意識飄忽的邊界,望著你迷濛的深邃,我們站在鏡面兩側端視彼此,你伸出雙手,邀請我踏進你那墮落的深淵。 迷幻的空間,魅惑的氛圍,古老城牆內的空氣中瀰漫著致命的濃烈。你是這世代律法下的異端分子,粗糙的現實逼你吞下檢視真理的子彈,對禮教失去仁慈的冷酷,你的眼神透露出對禁忌的瘋狂,縈繞在你身上的冷峻令人屏息
    Thumbnail
    avatar
    瓏宥楨
    2021-07-14
    居家靜坐正念冥想!讓我坐得住的QUELEA MCH1心到位靜坐冥想椅,專業老師教你淨心靜坐一直以來,我和一休都很想要認真嘗試看看靜坐冥想!除了想要探索未知的宇宙外,更希望能夠藉由正念冥想、靜心靜坐啟動身體的脈輪,進而達到身心靈的滿足感。不過一直以來不是在靜坐時腦袋靜不下來、就是因為靜坐姿勢不正確讓身體腰酸背痛!
    Thumbnail
    avatar
    酷力量
    2021-07-12
    我的夢想進度條_2020年歸零再出發掂了掂自己的斤兩、更深刻了解自己的個性、看清自己的本質後,毅然放棄發展出斜槓來接案的這個目標,退而求其次,不,應該說是回歸初心,單純以圖文方式來記錄日常點滴、推薦書籍、分享各種想法,不過於汲汲營營於曝光而抹煞自己創作時的快樂,自娛之餘偶爾娛到別人就很好。
    Thumbnail
    avatar
    圈圈轉圈圈
    2020-04-08
    我的夢想之一,擔任台中室內設計師一直以來我都有個夢想,想成為台中室內設計師。 完成學位(副學士或學士學位)對於室內設計專業變得越來越重要。當前,在美國有26個州和轄區對室內設計從業人員有許可要求。在許多州中,除非您達到或超過一定程度的認可教育,並且在某些情況下通過由國家室內設計資格委員會(NCIDQ)管理的資格考試,否則您甚至不能
    avatar
    酥欣
    2020-02-26
    我的夢想 我感到挫折,把這樣的挫折投射在說書人身上,覺得因為她所以我的早睡早起計劃老是失敗。某種程度來說,我們的親密伴侶似乎都會被用來承接我們的投射與怨念。 我希望能為自己負起責任,是好是壞,都是我的造作。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19-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