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言變奏曲-小紅帽

2023/04/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看著他的背影,我突然想起20年前,我30歲的那一年。
我永遠記得和他的第一次相遇的那一天,我從家裡出發,無奈的去探望我那個財產很多的外婆,打開外婆家的門,我看見了正在廚房的他,他長的非常的帥,身材高又壯碩,正是我心中完美的對象。
我正要問他是誰,為何會出現在外婆家時,他忽然抱住我,吻了我,我沒有反抗,然後我的第一次就給了他。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本篇內容共 87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輕快且沉重的寓言變奏曲
Beta貓Musai兔
Beta貓Musai兔
我喜歡寫一些科幻天馬行空與詭異鬼怪的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