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維克市集的美夢攤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半夜就接到電話──沙包補丁女孩打來的:「你怎麼不把我的攤位寫下去?」
我回答她:「妳的攤子不是騙錢的嗎?!」她超不高興地反駁,她的美夢攤做美夢的比例百分之90,怎麼會是欺騙消費者?
實在巧合我就是剩下的百分之10。
好吧,讓我說說她的背景,她以前專賣捕夢網、巫毒娃娃,捕夢網在晚上抓完噩夢之後早上最好馬上照到陽光,這樣可把噩夢的黑霧都蒸發,不同的顏色跟不同的網狀圈圈有不同的功能;巫毒娃娃也是改良的,跟巫蠱術不一樣,雖然可以拿來詛咒,但是她不販賣詛咒款(所以生意很差),因為要詛咒別人的人不可能去她的攤位跟她買,可能怕露臉。
她是本國第一個引進巫毒娃娃商品的人,在全盛時期她也賣了很多詛咒款,為了怕出事後來她決定只賣祈福款,你們如果需要愛情可以買紅色的,但是我認為效果無法保證。
早期四處看得到巫毒娃娃,通常鋪貨在夾娃娃機裡面,每天生意都好,後來風潮過了,全面霧化,就像從沒有出現過一樣,但她所有的錢都投注在上面,可能還花錢修習一些占卜術、精油療法等,後來才來擺攤。
她的攤子……該怎麼說呢?她弄帳篷,加上一張基本露營用的充氣床,到了攤位就用充氣筒給充飽,然後放入帳篷裏面,外面掛滿了巫毒娃娃跟捕夢網,她很大方,全面打擊惡夢,再用娃娃祈求願望,讓每個人都能在裡面睡上10分鐘,紅橙黃綠藍靛紫掛滿了各種捕夢網,她的抓夢網上面很多裝飾,特別好看,羽毛、蟬翼、乾葉脈跟水晶。水晶是可拆式,每日收攤後要用鹽水浸泡24小時進行驅穢。
如果你要買商品的話她也可以客製化,但是在維克市集裡,美夢床是不收費的。
她說她跟巫毒娃娃很相像,纏滿毛線繃帶跟補丁,像每個人都會受傷,所以要我一定要宣傳。
攤位編號第543393146
Shores Of Moon Luna Somnia 月夢塔羅牌組,附指南與盒子 - 完整 78 張牌卡,星夢天象占星術,巫術黑色調占卜工具/Amazon網站商品
服務項目有調和精油、塔羅占卜、美夢床,你們如果能夠走進市集深處,找到她的攤位而不被其他免費店家吸引而停步,或許能躺下十分鐘,試試看她說的是真是假。

後來,集團進駐之前她要我去躺個十分鐘,她要為我捕捉惡夢,我抱著期待進去,但仍然做惡夢:

我夢見許多喪尸喪豬喪鴨喪犬還有喪貓,滿天的粉塵,導致我滿臉滿嘴粉塵,後來竟發現是曲奇餅的屑屑(還挺好吃的),然後就被喪犬跟喪豬攻擊,身上被咬了一塊下來,夢境無比真實。
我再也不去美夢攤做美夢了,我就是太天真!才會相信她。
    45會員
    206內容數
    故事小說以及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他不在了 的其他內容
    【極短篇】一吻情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極短篇】水餃之家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極短篇】Antisens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臍娃娃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極短篇】雀特駒皮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畢業後對未來茫然?3步驟直接教你怎麼跳脫社會枷鎖《黑馬思維》經營頻道這麼久,最常遇到小貓們問: 我到底要怎麼找到我的目標 要畢業了,對於未來還一片茫然怎麼辦? 畢業季就在轉角倒數了!比起其他youtuber爭相恭喜學生族群失業,我更想告訴你們,畢業之後,該怎麼找到自己人生的下一站。
    Thumbnail
    avatar
    NeKo嗚喵
    2024-03-25
    年後體重下不來?靠「8字訣」維持好身材每逢過年,許多人皆餐餐吃的豐富,而餐後的零食、點心更是不可或缺。 然而,吃進過多高熱量食物,導致年後有發福困擾的人也不在少數。 「不敗減重法」,也就是「不餓就停,飯後不坐」,並把握住五項大原則,就能達到效果: 1. 餐前先喝100C.C的水,每天至少喝2000C.C.:餐前喝水可有效控制食
    Thumbnail
    avatar
    Shan
    2024-02-24
    公司以不適任或組織轉型為由資遣我,後來卻改口說我重大違約,可以嗎?解僱時公司必須告知具體的事由,一旦告知後,就不能變更主張其他的事由。
    Thumbnail
    avatar
    張偉志律師教你優雅轉身
    2023-09-20
    🎭🎭🎭【靈魂世界「地縛靈」】(二)家中與周圍的地縛靈-請先分清楚『先來後者』啊!~😅😅😅此圖是老師用A I合成的🌸覺得蠻漂亮的,也貼近想要表達的🥰🥰🥰。 🍀🍀🍀fumi老師:❤️❤️❤️ 🏵️🏵️🏵️這次是一位委託靈氣療癒的客戶身上的真實案例: 🥰🥰🥰當我與這位委託靈氣療癒的客戶通電話時,我感到一雙眼睛持續地盯著我。這種感覺彷彿穿透了電話線,使我不禁感到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8-11
    把丟掉的魂找回來:日本的戰後,從《人間的證明》到《FENCE 圍欄》不管是棟居、小松或大嶺,他們都像是擬人化的日本:在戰爭中嚇丟了魂的日本,經由調查案件的洗禮,試圖洗清身上的傷痛記憶、重新找到自己的出身定位、重新找到自己的靈魂。嚇丟了魂的日本,重新檢視自己在戰爭中所受罪行以及戰後處境,那麼,是不是也應該重新反省,自己在對外侵略戰爭中所加諸他人的罪行?
    Thumbnail
    avatar
    天人之際
    2023-07-31
    【冰島-雷克雅維克Reykjavík】Perlan珍珠樓、Harpa音樂廳
    Thumbnail
    avatar
    kemico
    2022-12-15
    【冰島-Reykjavík雷克雅維克】冰島首都Reykjavík雷克雅維克,心目中友善觀光的佼佼者,細節成就完美。
    Thumbnail
    avatar
    kemico
    2022-12-09
    冰島雷克雅維克│ Kaffi Brennslan 世界最北的首都,在 Kaffi Brennslan 喝杯咖啡吧! 冰島指標性咖啡廳 ─ Kaffi Brennslan,本文寫於2016年冰島之旅。
    Thumbnail
    avatar
    安蕎琳
    2022-05-06
    《矽谷思維》#4 創業思維課矽谷文化充滿了高度的「自由」和「容忍失敗」。 員工之間,上級和下屬之間,坦誠相待非常重要。當面提出問題,當面「挑骨頭」,而不是背後跟別人煽風點火,才是最有效果、成本最低的溝通方式。 「在矽谷,失敗不是一個選項,而是一個必需品。」 正是矽谷這種鼓勵嘗試、不怕失敗的文化,才讓整個矽谷的人們都可以無所顧慮
    Thumbnail
    avatar
    Gimmy
    2021-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