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睡眼惺忪的張開雙眼....奇怪的是我並不處在我的房間。
"欸!"
我驚訝地坐起身,卻發現自己處在一個詭異的空間,四周潔白卻又模糊不清,彷彿渲染開的水墨畫,我暈呼呼的揉著眼,我感到一陣暈眩,視線越來越沉重.....
"這裡...到底是..."
話還沒說完我就沉沉睡去。
睡夢中我感覺到身體在震動,詭異的感覺令我勉強睜開雙眼....映入眼簾的是模糊不清的褐色棒狀物,一隻手似乎在嚕動著...那就像是....一根屌?
我瞬間清醒一半,但身體不知為何還是有些困倦,只能微微看到眼前的景象,疲倦像是潮水把我淹沒,我很確定身前有一個男人,他將身下的性物湊近我面頰,我想推走他,但手卻好像被束縛住,我也無力查看雙手是被什麼束縛,渾身使不上力.......碩大的龜頭已經湊到我嘴邊,布滿青筋的柱身令我有些發抖,撲面而來的雄性氣息也使我的喉頭作嘔,一隻手捏住我的下巴,迫使我的嘴唇覆上男人的陰莖,馬眼尖端冒出一些半透明的液體,濃濃的腥臭味鑽到我鼻腔,胃裡一陣翻騰。
我到底為什麼會在這裡?
總總思緒在我腦海瞬間爆發,頓時我緊閉雙眼......
再次睜開時已經回到房間,身旁還是一樣熟悉的擺設,窗外也只有淡淡曙光。
"呼...呼..."
我坐在床上喘息著,手緊抓鵝黃色的棉被,剛剛太過真實的臨場感讓我格外壓迫...
"這..這就是...口交的感覺嗎??"
身為一個BL作家,這真是一個"男"能可求的經驗,我起身喝了一口水,便打開那隨身的筆電,開啟一天的創作.......
作者的話:當初夢到這個時真的嚇一大跳,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竟然是真的,剛好最近要練習肉文~嘿嘿~再讓我多做一點這種夢吧(X)至於這對我來說是噩夢還是美夢?那就不得而知了(嘿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癡漢(短篇)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夏羽的要求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我的弟弟\哥哥(微H)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詩魂的秘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泳池邊的吶喊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惡夢VS現實其實惡夢也就只是惡夢
avatar
Kentzeur(aka 邱胤瑋)
2023-11-10
惡夢​拉了一屁股屎
avatar
退步中年
2023-10-06
惡夢,幸好醒來望著桌上堆積如城垛的作業本,我埋頭猛改...... 有國語習作、生字本、甲本、乙本、造句本、作業本、橘本、筆記本、還有課本、閱讀心得、成語讀本、故事本。 另一座山頭,沒錯!數學,有習作、練習本、作業本、重點本、隨堂本、還有大卷、黃卷、小白卷...... 「怎搞的?哪裡來的那麼多作業啊
Thumbnail
avatar
Claralk C.
2023-10-03
惡夢時間如流水般緩緩流動,有進無退。在五年前,我還是中學生,而且早早就退學。五年後,以前學校的事早與我無關、物是人非。我相信那所學校的人不會認得我,我現在的生活也與那所學校的人毫無交集。像死了一般,消失在彼此的世界之中。 無論我白天怎麼忙碌、或是空閒渡日,晚上總會穿梭到馬中學(以前學校的簡稱),夢裏我
Thumbnail
avatar
kuying
2023-08-06
惡夢於是我試圖剝下,往日所有傷痕。
avatar
千日光傾
2022-12-01
惡夢是的! 他就是我的噩夢,無關夢境是好是壞...... 夢境 到了飯店後,他又不見了;「算了! 他想回來就回來了......」我一如往常無奈地想著。 到了午夜‧..... 「也該回來了吧!」心裡想,接著我拿起電話撥給他...... 跟過去一樣,電話總是沒人接聽,心裡難過但也習慣......
avatar
艾M
2022-05-03
噩夢*世間好物不堅牢 彩雲易散琉璃脆 ~語出金瓶梅~ 秋光移影冷風襲 紅夕圓照青山低 衾寒噩夢頻斷續 呼嚎聲中醒驚己
avatar
林漢清
2022-03-07
噩夢這兩天連續發噩夢,而且屬同一題材:清早起身,發現離返工時間只剩半個鐘,單車的鑰匙找不著;大街上又截不到的士,唯有步行;走到一半,前面的路突然沒有了,竟然懸崖峭壁⋯⋯急匆匆趕到學校,居然找不到自己的課室,好不容易找到了,又發現辦公桌上的課程表不見了,不知該去哪一班上課⋯⋯ 那些年真的好串。
avatar
葛雋
2022-01-01
惡夢小姐惡夢小姐喜歡做夢, 一場場她精心布置的美夢, 卻是人們避之唯恐不及的惡夢...
Thumbnail
avatar
方奇人
2021-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