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一場相遇

2023/04/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也神奇,人與人之間最難以忘懷的,總是一些稀鬆平常的小事。
我是個怕冬天的人。寒流來襲的日子,身體總是特別差。第一次和她牽手的時候,整座城市溫度降到十度以下。我摸著了她的手,嚇了一跳,「怎麼有人手心這麼熱,好舒服啊」,有股熱流非常明亮地穿過我的內心。
她也嚇了一跳,訝異於我的手根本從冰庫出來的。但她沒有說什麼,反而把我的手捏得更緊。
就是在這一刻明明感覺我的手好冷,她卻握得更緊
如果人生有什麼高光時刻,我想一定是在這瞬間生發的魔法。就是在這一刻明明感覺我的手好冷,她卻握得更緊,想把身體所有的熱量都傳給我,沒有嫌棄,沒有背離,就只是想要這樣跟著我走下去。
她也是非常細膩的人,一次在逛唱片行時在兩張貴鬆鬆的外國絕版唱片中舉棋不定,最後抱恨只能帶走其中一張。生日的那天,她把另一張買來送給你。
雖然其實已經沒有那麼喜歡那張當初沒有買到的唱片了,這時會被滿滿的幸福感盈繞著,「啊,原來她都記得」。唱片好不好聽也無所謂了,你總是會記得這一刻,並在往後感到寂寞的時分,想起自己曾經是這樣被深深地在乎的。
有時她也會耍點小心機。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924 字、6 則留言,僅發佈於音樂愛情故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6.8K會員
236內容數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首歌,歌聲裡有多少故事,就有多少祕密。在這裡,有些熟悉的歌,有些熟悉的生命故事,如果你覺得感動了,那是因為,這首歌正是獻給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