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第三週

2023/04/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妹好像想鼓勵我,邀請我去看美少女戰士音樂劇 (2023/4/8)
說是找工作第三週,應該更精確一點說是使用104人力銀行軟體找工作進入第三週。
過去這週我發現了「手作」這個關鍵字,有我想做做看的教學活動,也有美術社的現場販售人員,所以也按了「我要應徵」,但是連應徵手作工作感覺對方連我的履歷都不想看吧?可能在看「履歷快照」的階段就略過了...或許是因為我沒有放作品集,也沒有放自傳(第二週寫了自傳連餐飲業都沒有來問我想不想去工作,自己覺得寫得太差了..不如不放..就刪掉了。)
經過第三週的感想是想利用人力銀行軟體獲得面試的機會,可能比我教學靠口碑得到的試教機會還得更花心思。因為對方得靠幾張書面資料,還有一堆能力條件證照列表去找到他們想要的人才,我目前提供的資料大概看起來非常平面死板,對企業來說到底有什麼必要把時間花在我身上呢?
上次找我去面試的補習班,在面談的時候,讓我發現他們根本沒在看履歷吧?問我在做什麼工作?還在職嗎?104的資料都寫了啊...又或者決定叫我去面試的是主管A,面試我的是主管B吧?
總之還是打開電腦,好好思考幾天好好作履歷跟相關資料吧畢竟這是關乎下個月生活費的大事啊!
繼續用懷舊來安慰自己吧
朋友問我有沒有想作的工作?
很想當一般辦公室的人員啊當當一般上班族啊,但是業務助理我無法,行政助理好像我也有點不行,我的工作經驗都不是人資會喜歡的助理人才吧...
喜歡動漫畫但是也沒辦法找到相關工作,企業行銷,角色授權談判,商品設計企劃,行銷動漫畫...大家都想要有經驗的熟手,我確實沒經驗,只是有比一般人喜歡動漫畫而已。
真要說喜歡什麼?我滿喜歡畫畫教學的啊,但是我也知道我比不上美術科班畢業生來得有繪畫能力吧。
在很想換工作的狀況下,只要能讓身體休息能滿滿養好腰傷跟腳傷又能賺錢,又能排到週日休息的工作,對我來說就是不錯的工作了。
加油吧
4會員
123內容數
我是個喜歡日本動漫的人 目前在尋找自己的方向 利用方格子紀錄看過的動漫畫 2014年接觸禪繞畫2017年接觸了和諧粉彩- 因緣際會有一些畫畫教學經驗 2020年後一直在打工 希望可以早日找到喜歡的又又能力發展的工作領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