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遊】2023東京六日自由行-行程分享DAY-4

2023/04/1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前言:家中非常突然決定的日本計畫,因為是和中年爸媽出遊,排定行程前先訂定大致方向
1.行程不能太緊湊,不然出國變成爸媽體力訓練營
2.逛街行程盡量能少則少,不然會提高爸媽哈欠發生率

●日期:2023/1/18-1/25
●航班:去程 |TPE 15:20-19:20 NRT|回程|NRT 14:00-17:05 TPE|
●住宿:APA酒店(京城上野車站前)
●機票金額:21,731(過年超貴)

【行程分享】
●1/22|新宿駅東口→炸牛排本村(新宿ALTA後側店)→原宿駅竹下口 →竹下通→原宿貓街→表參道

【行程詳細】
●10:00御徒町駅→10:30新宿駅東口→10:40炸牛排本村(新宿ALTA後側店)
這一天是迎來原宿逛街天,在逛街前可是要補足魔力,等等才撞得開其他人。(開玩笑的,我不是無理台客
總之先來到新宿吃個日本特別的炸牛排!
炸牛排本村在新宿主要有三間分店,大家可以視自己的行程而決定要選哪間。
也建議大家不管去哪一間都可以提早十到二十分鐘來排隊喔,
我們已經在開店前20分鐘到也是才勉強趕上第一批的用餐人潮,可見觀光客都至少會來吃過一次!
也非常幸運的是店員是會說中文的,點餐方面很快速就完成了。
餐送到後會在前面的小烤盤上點火,就可以開始自助式加熱囉。
本來想說牛肉用炸的應該就是那樣,沒有太多的期待感。
結果我吃下第一口,味蕾跟牛肉還有上面的麵衣在三方混戰!
五分熟的軟嫩牛肉加上酥脆的表皮根本是全新感受,
根本不敢吃得太快,深怕這個幸福感會離開我的身邊。
其中因為炸牛排相對來說比較膩,提供的飯和醬汁都是偏清淡一點。
他們也很貼心的有烤肉祕笈,不會讓一開始烤的一兩塊失去它存在的意義。(反正不要全熟都好吃
但這個我認為還是比較是看人取向的,爸媽就吃得不是特別盡興,是說也不要太期待好了!
●12:00炸牛排本村(新宿ALTA後側店)→12:30原宿竹下通
接下來我們來到了今天的主戰場,原宿竹下口!
因為這天是假日的關係,一到出口就開始塞車了,
原本想說要吃一次大家都會買的可麗餅看看,但真的太多人了…
感覺一家人排隊排到一半就會被人潮沖散,所以就我們下次再說囉。
接下來就開始逛街了,途中店家真的太多了,我不記得我逛了哪一間。
但這一間我記得非常清楚,因為我花了很多錢買他們的衣服!
裡面是比較日系的男性風格,女生穿也完全沒有問題,有非常多零碼卻超好看的衣服。
如果有經過可以多花兩秒看看有沒有自己喜歡的喔。(沒有收錢,是真心很喜歡
感覺在這邊逛街的人要帶著一個挖寶的心態,不一定要買到衣服,
但看到喜歡的就一定要買的想法,所以還不趁日幣還沒漲的時候趕快去!
●14:00表參道→17:00Niko and...TOKYO
在原宿駅跟表參道駅的中間,有一間非常大的niko and和3COINS,裡面真的非常讓人心動!
本身在台灣就很喜歡逛niko and,但對我這個虛無錢包族來說真的還是好貴,還好日幣的關係,
我也是沒在手軟的買了好幾百萬件,而且二樓還是很特別的家具區,但我總不能買一套實木家具回台灣吧…
旁邊的3COINS也是驚喜連連,主打就是三個硬幣就能買到裡面的小物,各式小物都盡收眼底。
而二樓則是當時著名的動漫商品展覽,說不定一段時間就會做一次變更,有經過可以進去挖個寶喔!
這是3COINS2樓的瑪奇瑪!偷偷出賣仙人掌姐姐。
●台灣住宿貓咪
今天貓咪終於肯出來散散心了!這張是我覺得拍得最好的一張,終於看到它有氣色的一面了嗚嗚嗚。
在攝影機的另一邊瘋狂的吶喊著請它等等,爸媽哥姐就要回家了,讓我們再玩一下…

【DAY-4總結】
原宿真的是選品店的天堂,如果喜歡固定風格的店面真的可以過去看看,
如果要認真逛的話,一整天說不定都不夠喔!但如果身邊是有長輩的話,也要注意一下他們會不會覺得無聊啦。
人潮的話是真的蠻多的,容易被淹沒的話也可以準備汽笛喇叭請朋友來拯救你(開玩笑的不要真的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阿瑋遊】
【阿瑋遊】
○旅行規劃分享歷程 ○不專業但舒適的旅遊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