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媒體評為全紐約最好吃漢堡!

2023/04/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新宿南口店
第一顆漢堡是Shake Shack漢堡,其實當年我對漢堡毫無興趣,那為什麼第一顆是跑去吃Shake Shack漢堡?
當年第一次去日本玩,是跟大學同學的畢旅,當時的行程是讓每個人自己找一天的行程路線,我平時愛看日劇,我找的都是日影日劇拍攝地巡禮,但是有經過巧妙的觀光客行程包裝。所以我只在意巡禮,吃得我反而很隨便,剛好朋友有在注意東京必吃必排美食,所以「食」的部分就通通交給他安排。
記得是第三天的行程,我們一早先搭乘山手線到武藏小金井,再轉乘巴士到第一個目的地「江戶東京建築園」,是一個很好拍照的地方,這裡有各式日式建築物。之後回到新宿,準備要去吃這家負責「食」部分的朋友列為必吃的,當時走超遠才到,中間還有兩位脫隊要跑去吃別的。
走在這邊我覺得我快要迷路
時髦的店
終於來到Shake Shack在新宿Southern Terrace的分店,店外面的裝潢很時髦,我當時邊走邊覺得自己像鄉下人。
朋友的餐點
我跟其中一位朋友先去點餐,本來以為會有套餐可以隨便選,結果好像只能單點,所以我也不知道自己點了什麼。
我印象我們都不愛薯條
負責「食」部分的朋友當時是說,這間Shake Shack漢堡號稱美國東岸最好吃的漢堡,當時好像聽說台北也有新開這家連鎖漢堡,既然在台灣不一定吃的到,那就來東京吃。在還不懂該如何吃懂漢堡的魅力時期,我想說阿不就是麥當勞、肯德基一樣差不多的速食店?是能多好吃!但吃過他們的漢堡之後,我好像依然不懂漢堡的魅力。
閃閃發亮的漢堡店指示牌
[ info. ]
Shake Shack 新宿南口店
地址  東京都渋谷区代々木2丁目2−1 新宿サザンテラス内 小田急サザンタワー2F
(๑╹ω╹๑ )(๑>◡<๑)٩(๑❛ᴗ❛๑)۶(๑˃̵ᴗ˂̵)
出版專題:我的料理所
歡迎追蹤我的方格子、成為Premium會員,隨時閱讀我的文章、與我互動。
訂閱Likecoin讚賞公民!
↓↓拍手五下,支持我的創作!↓↓
也讓ai有點小執著
也讓ai有點小執著
她經營一個播客頻道《也讓ai有點小執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