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身在商業區的平價百名店日式漢堡-the 3rd Burger

2023/05/1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消化所需時間:1小時
價錢:1~1000円
推薦程度:*****
嗨~我是Norika 一陣子沒有更新了,其實我是出遠門去了,疫情比較緩和我又開始重拾了我之前的興趣里程玩家+滿世界亂跑這段時間趁著日本黃金週去了四個國家,久違的長時間旅行了一趟
如果各位讀者對於世界篇也有興趣,下次開個“我在世界吃什麼”的專題,Norika真的很愛嘗試各種料理呢!
這次恢復連載的第一篇我們來介紹一下一家平價的料理-the 3rd burger
在東京常常碰到吃一個美式漢堡要一千上下,並且也比較油讓人在意熱量和健康,這次推薦的這家日式漢堡主打健康風,平價風,而且味道一點都不馬呼喔!
明亮整潔的店面,這時節有期間限定的草莓奶昔
這家漢堡店藏在六本木一丁目直結的商業大樓地下一樓,如果是來玩的朋友們比較少利用這個站但其實走路到六本木跟麻布十番大約都是10~15分附近大多都是商業大樓和大使館所以吃飯的選擇很多,同一個美食街往裡面走有家很推薦的超市裡面賣很多來自日本各地嚴選的土產喔
扯遠了
這天受到朋友的邀請參加了一個西班牙大使館的活動”西班牙不只有唐吉軻德“,活動內容是推廣西班牙文學作品到日本希望能促進交流
活動內容很有意思呢,因為我之前確實不太知道西班牙有什麼流傳的故事,這次看了展覽還有介紹學習到很多呢,現場還有表演以及西班牙香檳也認識了幾個西班牙朋友挺有趣的!
話題回到漢堡
活動結束後想找個地方休息一下順便吃個宵夜就找到這家
the 3rd burger アークヒルズサウスタワー店 從六本木一丁目車站出來後照著指示走很快就找到囉本身不是個很大的站, 榮獲2017,2018,2019,2021百名店的漢堡店, 有路過一定要吃看看
其實他都內分店很多其他還有大手町店 八重洲地下街店,虎之門店,新宿店....詳請可以參考一下官網
菜單選擇也非常多,如果不想要吃麵包也可以點沙拉飯(サラダ飯)也有純飯類的選擇飲料跟配餐的種類也超級豐富,讓上班族天天報到都不會膩!光是看菜單就陷入了選擇困難症
店內是採自助結帳可以電子支付/刷卡/或是現金點好後拿著號碼牌就能去領自己的餐點囉!非常方便全程不用講日文
自助點餐機
培根蛋三明治
這是我今天點的培根蛋三明治,非常簡單但真的很美味培根很香,蛋也是半熟蛋320円
朋友的烤雞沙拉飯
朋友的烤雞沙拉飯,坐在對面我都一直聞到烤雞的香味,而且沙拉很新鮮作為宵夜一點都不會罪惡~
用餐環境
店內的用餐環境很明亮乾淨寬敞,不管是帶著一家老小還是一個人用餐都能很自在,帶著行李也不會尷尬喔!
他們家是屬於自助服務自己找位置自己領餐,最後自助回收的類型對於獨自旅行或是一群人一起旅行都是能放鬆用餐的地方呢!
我這次長時間旅行有一半時間跟家人朋友,有一半時間只有自己,一個人放心用餐的環境真的很重要呢!如果有到六本木不知道吃什麼或是飯店訂在六本木附近晚上想吃個輕食或是宵夜都可以來看看喔
平日8:00〜22:00(L.O 21:30)
土・日・祝 9:00~22:00(L.O 21:30)
日曜営業
以上是他的營業時間,那麼我們下次見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0會員
96內容數
喜歡讀文字,活字中毒者,不過很少分享心得,只有偶爾不定時掉落的一些碎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