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牛肉吃漢堡

2023/04/1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恣意的When life gives you lemon, we give you burger
第二顆漢堡,我插播一下上周剛吃到的BT Burger
這一天是周五,我臨時決定要去看石田小姐的攝影展,特地穿了藍色條紋襯衫,今年春天日本也蠻流行藍色條紋,而石田真澄的照片也很多藍色條紋。攝影師石田真澄 (Ishida Masumi) 光是拍攝雜誌《POPEYE》就拍了很多我欣賞的演員跟乃木坂畢業成員,所以我必須去看看這個攝影師的作品,這次石田真澄的海外攝影展「swim in spring」分布於3個場地,分別為民生社區「fruit hotel taipei」、東區「moom bookshop」以及中山區「朋丁pon ding」,而我去的第一個展場是「moom bookshop」果然還是想親眼看到攝影師本人。
taipei solo exhibition『swim in spring』
date. 4.7 - 4.23
place.
fruit hotel taipei
朋丁 Pon ding
moom bookshop
※營業時間請參照各店公布。
BT Burger店內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43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我的料理所
也讓ai有點小執著
也讓ai有點小執著
她經營一個播客頻道《也讓ai有點小執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