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裡真的有開外掛的武器,還是動作?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哈哈!這是我一直再找的東西。高爾夫裡,很不幸的都是對自己的挑戰。同時需要不斷的自我要求和提升。覺得動作會了,就稍微懈怠,下次再打一樣東倒西歪、烙賽!所以還是乖乖的去練球。同時配合身體鍛鍊,把肌肉強度提升,動作發揮還是比有效率。這是我固定儲值身體強度的最好方式。
武器呢?對!一堆桿子說可以增加10多碼,什麼屌到爆的科技或材質。但買了一樣沒更好。我和一般球友不同。你們換桿的計劃可以幾年才換一次。我每年都換,應該每個月都會有不同的新桿子在手上使用、測試。
所以桿子對我來說,我一直都在研究。包含球也一樣。都用新產品和新科技的桿子對我來說,會比較持平去看。因為我用的每一支桿子的性能和特性都在好的狀態和保鮮期。而且每一支桿子都會依據我個人的需求和揮桿特性,去進行個人化的規格設定。所以不會有打起來不順或不合狀況。
桿子設定好後比較能把桿身、桿頭和握把的特性發揮。真有外掛,這時候就可以見真章了。因為我有不少對照組可以比較。而實際下場也和我手邊的桿子差不多,有時候還比較短。你說那些說的很屌的技術和新產品就真的是吹出來。
有些狀況或許新球桿會有真的過人和外掛效果。一來你的新球桿和舊的已經有好幾年的差異。二來,桿子設定就是可以讓你打的遠(裝的比較長)。但有但書哦!打到甜蜜點的比例低於5成。也就是說一場球下來,有3~4洞優異的表現就偷笑。這樣就算比較遠,我也不管用!
說說但書吧,多半都是技師把桿子設定比較長,比較輕,比較軟等特性。也就是威而鋼效果。不會持久。一來多數的球友用這樣的桿子不會覺得難,打不好是覺得可以改善。因為輕嘛,沒人會覺得打不起來。所以打壞了就多練。
二來,長,對身體和動作的需求和負擔就比較大。往往擊到甜蜜點的比例都不高。但如果讓他打到,那就可以大聲的拿出來說。因為我以前和朋友打球,朋友距離一直出不來,但往往幾球會和我不相上下。當然我會覺得驚訝。
三,這樣的桿子很容易打軟。因為桿子設定讓一般球友覺得有難度但可以練的好。所以就會練,練得多,桿子的耗損也比較大。可能不到一年就已經把桿子操的虛掉。別說外掛了,距離效果就越來越短。所以就再衝新桿子。
球呢!一樣。合乎USGA和R&A的規定產品,都不會有過人之處。和球桿一樣都要選對產品特性。這樣用起來才會有1+1大於1的效果。而且現在球的技術和材質都不錯下,球的差異也不會太大。往往是在你有沒有選對你適合的球?選對效果就有外掛的提升。球的硬度很重要,硬度不對,球的爆發力出不來,自己手感也不佳。
所以我現在對於一些說得不可一世的技術和新產品都比較保守。反而去設定我能用的規格和桿身來搭配桿頭。技術沒有對錯,但桿子有沒有設定適合你用的就至關重要。錢花了,沒有效果一樣等於零!不要只對產品捨得花,也要找好的技師和設定正確規格。一般的產品,一樣讓你龍飛鳳舞,一路超車。不然就算是虎鞭,還是龍膽,一樣是打到烙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22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ie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球桿規格被低估了!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動作調整的首要任務!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球桿需要整體的一致性!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兩套鐵桿邏輯!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一個40歲的女人應該有幾件高檔旗袍。如果你選對了旗袍,你還是會很迷人的! 導讀:“美如蘭花”。在40歲的時候,你仍然可以甜美地微笑。即使到了中年,你依然優雅淡定。女人應該有幾件高檔旗袍。如果你選擇了合適的旗袍,你仍然可以很迷人! 1.優雅的旗袍顏色選擇  一件淺綠色的旗袍,優雅典雅陳喬恩質樸典雅的氣質與旗袍的顏色相得益彰。絲質質感中透著柔和優雅的光芒。小立領,古香古韻。交
    avatar
    sdgsdf
    2021-07-19
    霍爾的移動城堡-有些相遇是偶然還是必定?我從以前就很喜歡霍爾!!除了長得帥以外總感覺看著電影會把自己也帶入進去... 還記得一開始的蘇菲嗎?內向又倔強,受到欺負了除了退縮之外根本無法做出其他應變,然後霍爾會從天而降成為自己的救贖者,我想在這時候應該還沒有人會想到自己的救贖者其實也在逃跑、迷茫、無助,需要被其他人拯救吧? 在蘇菲被詛咒成了老
    Thumbnail
    avatar
    汪汪不仙貝
    2021-05-25
    「我該選薪水高還是我有興趣的工作?」你知道這本身就是個奢侈的問題嗎?曾經有個迷惘的大學生問我:「你覺得,我該找薪水很高但很辛苦的工作,還是薪水很低但我很喜歡的工作呢?」 我看,我們就試著換成「月薪25萬但是很辛苦的工作。」跟「很喜歡但是月薪只有三萬的工作。」吧。 我會怎麼選呢?
    Thumbnail
    avatar
    楊宗翰
    2021-05-10
    "NEW" -外星古文明- 科學家已經找到證據人類不是進化來的! 南極古文明地圖證實有高度KEN:  在上一篇光之兄弟傳訊之後的這個下篇,KEN又找了一篇比較科學方向的證據,因為很多頭腦小我,看到上面單純文字的內容是不足以讓他們信服,所以KEN找了更強而有力的科學證據,和照片檔案,讓有些不被頭腦小我影響很深的人,可以因為這些證據和事實,打開他們靈魂的光芒,讓他們可以持續醒過來(也許就是在
    Thumbnail
    avatar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的部落格
    2020-08-11
    致H:離婚後的我,不確定自己現在交男朋友是否只是為了氣那個曾經有過十年外遇的前夫!?H您好: 我在去年結束了12年的婚姻生活。這12年中,有10年的日子是有跟一位小三重疊的,從第一次發現時的難過,開始不停的反省自己,第二次的震驚,我給他時間讓他好好跟對方結束,到最後我傷害了自己⋯⋯直到現在我仍然不知道他們還有沒有繼續聯絡。我不知道我的行為是否讓他誤會我默許?但這一切也不重要了。以
    Thumbnail
    avatar
    H
    2019-09-30
    好劇念念|台劇還是有看頭?《初戀的情人》老派到底的高拐如果你在生活中,會面臨到失智症,非常推薦你看這部戲,不只實用也療癒! 如果你的家庭生活總是吵吵鬧鬧,不知道要如何與父母和解,也非常推薦你看這部戲!
    Thumbnail
    avatar
    方億玲aka不努力大王
    2018-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