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一定就像是周公解夢一樣,Google就可以了?

2023/04/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一定就像是周公解夢一樣,Google就可以了

近來我媽問我,為什麼說得解夢這麼複雜
上Google搜尋「夢見掉牙齒」,不就很多解釋嗎?

​我媽說: 「為什麼人們需要找你解夢,現在都有Google,不然還有AI」
她甚至還說:「現在人類的工作很快就可以被AI全面取代」
可是我必須說明的是,AI永遠取代不了人類的共情能力
還有你真實諮詢時的共振能量,只要你相信人和人的能量共振
解夢師就必須存在

不過老實說,不管網絡上的周公解夢有多齊全
解夢這件事,Google是解決不了的
因為...「每個人都有專屬於他們的夢字典」
這是每一個解夢師的秘密

你知道嗎?
你Google的夢解釋,總是像是星座運情,看你是取好的意思還是壞的。
我們解夢師首先要做的,是追蹤你夢裡的情緒走向
追蹤你夢裡被包裝的故事情節
為你撰寫屬於你的夢字典

夢是內心深處和我們主動溝通的唯1渠道
如果你覺得你自己和其他人都一樣啊,我就隨便看看Google解夢好了
那你就是拿你的夢是傳銷電郵,隨便應付一下就好

讓我們和你說明一下
如果長期忽略夢會有什麼後果
你的夢將會放棄再提醒你的機會
你再下來需要處理的就是累積已久的情緒問題,甚至情緒病

這並不是威脅,也不是恐嚇
這是我們經驗累積以來的
如果夢帶出了深層問題,立刻解決是很好解決的

一個專業的解夢師
是可以在解夢過程撰寫你的夢字典,成功為你的夢解話
一場專屬於你和夢的對話

所以我想說的是
解夢師這個職業需求將越來越提升
掌握這一門技術
才能讓你有效和自己的夢溝通
以及為他人建立溝通橋樑,療癒自己和他人,甚至達成夢寐以求的生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蘇澆靈 Soulhealing
蘇澆靈 Soulhealing
我是一位心理療癒師,受美國認證的專業催眠治療師,阿卡西紀錄解讀師和解夢治療師。喜歡把想法以文字寫下來,讓我們感受心靈的能量共振。我們有緣分相聚一定有宇宙安排的原因。郵箱: [email protected] | Instagram: @soulhealing.hk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