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4/9 荷蘭公婆訪台+長輩團

2023/04/1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4/3(一)

荷蘭結識的桃園鄉親

尼爾和珍等了三年終於來台,同是桃園鄉親來相會。
尼爾和珍因為疫情的影響,近三年未見,男生要迫切的想來台灣,被疫情阻擋,直到去年九月女生申請到荷蘭打工渡假才結識, 如今又一起相聚桃園 ,奇妙的緣份。

無聲勝有聲

聊到台灣人只注重吃,其他事情無關緊要,其實談到此類話題,發表自己的觀點,太急於解釋,證明台灣人並不膚淺,過於辯解,好像把自己格調降低。
4/4(二)
找到工作室
到爸爸公司看看有沒有成為下次回台工作室的潛力。婆西很喜歡公司的空間和週邊環境有很多印尼美食,𣈱想到這裡工作的畫面。
討論睡覺換睡衣的必要,問我和美娟,難道Jenny睡覺也會穿這樣?如果這件衣服適合睡覺的話,那就不用換,婆西覺得我不文明。可是我們三有兩人覺得不用換,他再文明也沒辦法。
4/5(三)

深坑老街

連假最後一天,謝謝鬼兒相約到逛深坑老街,買電扇給摳比吹,真是幸福的一天。
摳比妳幸福嗎
4/6 (四)
婆西爸媽來台Start
因為我有一個有名的妹妹,婆西小媽問我想不想和我妹交換人生?我問他們有想和誰交換人生嗎?他們也說沒有。
一下機就到貓空

交換人生

這是一個假議題(純打嘴炮),人生不是你想交換就能交換。畢竟每個人都只能過自己人生。就好像是死亡是必經之路,只能接受,無論願不願意。
其實我還蠻尊敬,大方承認自己想交換人生的人。承認自己人生不夠理想,進而做出改變,根本就不用和人家交換。
觀光客必經之路
4/7 (五)
北投板橋一日遊。
公婆體驗泡腳
父子團圓
4/8 (六)

長輩團start

入住南投埔里故事館、18度C巧克力店、日高火鍋店、品酒會。
抵達埔里後,18度C巧克力店下午茶一波
日高鍋物再飽餐一頓,感謝毛董招待。
4/9 (日)

令人回心轉意的露營區

參觀吐司工廠、朗寜牛排、告別埔里故事館 ,進入此行的重頭細 ,露營初體驗 ,本來爸爸怕被露營區的蚊子叮咬, 看到露營區後 ,當場決定入住。
公公是廚師, 愛參觀廚房,馬上安排
朗寜牛排Running Steak是用機器人送餐 ,在輸送帶跑來跑去 ,所以是 Running Steak
露營提供的野餐 ,真的很懶人
露營的重點就是要坐在外面 ,在裡面滑手機就失去露營的意義

【Follow me 🧚】
【Iris’ Art 🧁】
【龍山寺系列 線上展 🐉】
此系列來自旅居龍山寺期間拍下的許多照片的二次創作,是我給台灣的情書,也許是荷蘭住久了,開始懂得欣賞台灣的美。
【龍山寺系列 印刷品 🖨️】
    irismuyu
    irismuyu
    Iris 本名︰林牧雨 , 台灣人 , 旅居荷蘭畫家。 冬季在台灣, 夏季在荷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