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在辦公街的道地新加波料理-松記雞飯

2023/04/1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消化所需時間:1.5小時
價錢:1000円上下
推薦程度:****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区神田司町2-15-1
 パレヤソジマ 1F
週日和國定假日休息
前幾天七小姐跟我說突然想吃海南雞,説很久沒有去新加波了很想念海南雞飯的味道,海南雞在日本沒有像台灣一樣到處都有賣確實很久沒有吃到了,除了我們常吃的那家想試試別家的口味。所以我立刻上網尋找新的相遇,就找了這家松記雞飯
門口的小招牌超級可愛很有特色
門口的小招牌超級可愛很有特色,店最靠近的車站應該是丸之內線的淡路町,也可以從jr的神田站走過來,附近最近的景點應該是日本橋和神保町但大概都要走15-20分鐘,這附近都是辦公大樓以上班族客群為主要客源。
十一點半開始午餐我十一點半準時到店門口,前面已經有幾組入店的客人,看來是家人氣店,先前查了介紹據說是連在日新加波人都覺得道地的海南雞飯非常值得期待今天的午餐
左邊的牌子寫的是全部有提供的料理(大多是晚上)右邊的是中餐的定食
左邊的牌子寫的是全部有提供的料理(大多是晚上)右邊的是中餐的定食,也可以外帶喔疫情之後日本很多料理店原本只有內用的也有提供外帶了,很方便大家帶回家或旅館享用
店門口的樣子,還有排隊的只是如果用餐時間來可能會需要小排隊一下
中午的餐點很簡單只有三個選擇海南雞飯(普通/大份),喇沙和肉骨茶,我和七小姐點了一份海南雞飯跟一份肉骨茶
期待上餐囉
店內非常南洋風情,有一秒來到馬來西亞或是新加坡的感覺,店內比較擁擠所以大家大概都是吃個午餐就走有點不太適合久坐,一個人用餐也可但有可能會被併桌如果在意的人要注意一下,大多都是兩人的座位大人數的用餐可能稍微比較不合適一點,可能需要花一點時間候位
面積雖小但是佈置的很有感覺得店面
牆上的福建麵讓我好在意,之前有聽說這道料理但目前沒有嚐過
很快地我們的餐點上了,因為我實在吃不太了香菜所以選了“盡量~沒有放香菜”,不然其他客人的海南雞飯都是放了像小山一樣的香菜喔
這是我今天的普通大小海南雞飯配上三種醬還有附贈的清雞湯
這是我今天的普通大小海南雞飯配上三種醬還有附贈的清雞湯,在日本都是用叉子還有湯匙吃海南雞飯的其實有點不習慣,對我來說還是筷子+湯匙比較好用,放叉子的筷子架是辣椒造型,很可愛。香飯還有雞湯都可以隨時續,如果想多吃點雞肉的話建議點大份的海南雞飯,香飯真的非常香光是飯我就能吃三碗,雞肉真的好嫩,一般的白切雞肉有時候會吃到稍微有點乾的部位,松記雞飯的雞肉真的好嫩,幾乎是可以用吞的滑入口中,搭配上辣椒蒜蓉醬,醬油膏和薑簡直是一份海南雞三種享受
肉骨茶套餐
這是七小姐點的肉骨茶套餐,肉骨茶湯看起來很清但喝起來鹹淡適中的胡椒口味,而且肉非常的嫩幾乎是輕輕用筷子一夾就能從骨頭上分離,從湯的口感感覺是熬煮很久的湯底,非常滿足的一道料理。
最後附上吃完後在附近散步時所看到的滿開八重櫻!天氣實在太好了!那麼我們下次見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0會員
96內容數
喜歡讀文字,活字中毒者,不過很少分享心得,只有偶爾不定時掉落的一些碎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