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是靠自己拿到手的(1/360計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聖杯九
在感情的世界中
很多伴侶彼此無法取得平衡
關係若因此失衡
就會覺得非常痛苦
我覺得愛就很像雙人舞
你往前走時
我會往後退給你空間
才能有好的連結
所以快樂是不需要與對方索取的
很多時候要先瞭解自己
想要的是什麼
才能滿足自己的需求
合的來的對象很好
若稍微有些問題可以溝通
但若是想法完全不同
關係結束後反而會鬆一口氣
快樂從自我出發
好的關係是對方看到你開心
他也會從心底感覺得快樂
那關係就有非常棒的連結
所以
先開始做讓自己快樂的事吧
#Trison #360計劃 #快樂人生
#360天寫作不間斷計劃 #Day1
#雙人舞 #情感 #愛 #快樂
#TrueBlackTarot #塔羅牌 #彩虹卡
IMG_6314.heic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快樂是一種選擇,向著快樂的方向前進!今天是個充滿陽光與快樂的一天!我醒來時,心中充滿了幸福與希望,因為我知道快樂就在我心中的家裡等著我。快樂不需要尋求外在,它只需我們還原、重新憶起,然後啟動它的源頭。 快樂就像是一個溫暖的擁抱,回歸它的家,我的心靈也隨之回歸到了安寧與平衡之中。在快樂的家裡,我感受到生命充滿了均衡、健康、創意和活力,
    Thumbnail
    avatar
    靜心
    2024-03-25
    快樂是一種選擇當我們看很多事情不順心的時候 往往會往外在歸因 「都是誰誰誰的錯」 「如果有了自己的房子,我就會快樂了」 「等我升遷了我就會更幸福」 我們常常會為自己設立目標 新年新希望總是美好的 但當目標真的達到時,又會馬上對自己設立下一個目標 我擁有一百萬我就會快樂,我擁有五百萬我就會快樂
    Thumbnail
    avatar
    連心筆記
    2024-03-06
    快樂是當下或未來?目標和快樂的關係?快樂是否值得人人追求?《更快樂:哈佛最受歡迎的一堂課》本書作者為心理學家塔爾.班夏哈,以下選取書中內容和我的心得
    Thumbnail
    avatar
    小豆pika
    2024-03-01
    快樂,是人生的指南針探討快樂與內心平靜的關係,透過墾丁之旅放空自在的感受,無需花費很多錢或住在高級飯店,即可感到幸福。
    Thumbnail
    avatar
    花路教練 Nicole 林怡君
    2024-02-15
    你是如何犒賞自己,如何讓自己快樂的呢? #生活情感seeingtheworld 人都如何犒賞自己呢?你又會如何犒賞自己呢?買衣服包包讓自己變美,吃美食料理讓心情變好,買台車讓生活便利,買房子讓生活品質提升,又或到處旅行看世界讓生活更精采。 如果要你做選擇,你要選擇哪一個呢?答案想必是,小孩才做選擇,我全部都要。但現實總是殘酷的,似乎
    Thumbnail
    avatar
    狐狸看世界
    2023-09-27
    快樂是自找的緣分的來去,總是安排在生命藍圖裡,相遇、分離、接受、放下,永遠是靈魂來地球必修的課題…
    Thumbnail
    avatar
    解靈
    2022-06-30
    快樂是什麼?快樂是什麼?快樂就是和同學在美勞課上盡情發揮創意,可以使雙手更加靈活,也可以培養耐心。同學互相切磋琢磨,使作品充滿了魔法與想像,並好好享受在腦力激盪與施展魔法的過程。 我們可以在每個地方、角落尋找快樂也可以從快樂中找到更多興趣及喜好。快樂給了我們很多的力量,使生活更加充實。
    Thumbnail
    avatar
    Louis路仁甲
    2021-12-20
    快樂是義務,也是決心把快樂視為權利,很容易變成過分的要求,而且在恣意揮霍快樂後,很快就會弄得杯盤狼藉。我更喜歡把快樂當作我的義務、我的責任,以它來引領我的快樂,讓我由裡到外散發出愉悅的光彩,讓旁人看了,也都能感染這種光彩。除非我快樂,否則我的父母妻兒就不可能快樂。為了家人、甚至為了整個社會,我都有責任、有義務快快樂樂。
    Thumbnail
    avatar
    王溢嘉
    2021-02-09
    快樂是指南┃土耳其‧安塔利亞  晚上,一如往常的到公館地下道,重新賣唱的日子,已經邁入了第三週。走進地下道時,聽到樂聲,看到了一群人,圍坐在表演者前面好不熱鬧,我下意識地裝作經過,走入了地下道對面出口的誠品書局,隨手拿起一本書讀著,過了十分鐘漸漸發現,自己似乎無法全神貫注地閱讀。腦海裡出現了一個聲音:為什麼不跟他們打聲招呼呢?
    Thumbnail
    avatar
    直樹的流浪之歌
    2020-11-23
    快樂是什麼?之前家裡發生了一些事情,我整個人像溺水一般,沈没在悲傷的大海裡,但時間是最好的療傷劑,我慢慢地回到事發前的狀態。忽然覺得可以無憂無慮快樂地過日子,是多麼幸福的事,也開始思考什麼事情會讓我覺得快樂,而快樂是什麼? 快樂是今天早上出門時,在紅磚道上忽然右腳差點踩到狗時,即時把腳收回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0-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