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樂不一定是你的快樂(2/360計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個人在擁有快樂的方式
都不一定是一樣的
像我目前就很簡單
哪裡有舞跳就很快樂
有些人吃美食就有快樂
有些人一起去唱歌很快樂
有些人追求心中的平和會快樂
所以快樂的追求是人的天性
但若要把自己認為的快樂
硬送給別人的話
那就不一定是快樂囉
這時候
分享是一種非常棒的方式
把有趣或好玩的事物
透過自己的想法或觀點
分享給身邊的親朋好友
一定有喜歡的人
也有討厭的人
反正就做自己能開心的事最重要
這三年多來
讓我最快樂的事
就是幫人算塔羅
還有就是開心的跳舞啦
接著也陸續會開塔羅課
也會有一些bachata的體驗課程
與人分享自己喜歡的東西真的很棒
但不得不說
我一定要分享2023年我最期待的
就是任天堂switch的
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
我對這款遊戲就只想說
玩就對了!
請看VCR
PS.也幫我留言說一下你們快樂的方式唷!
#Trison #360計劃 #快樂人生
#360天寫作不間斷計劃 #day2
#雙人舞 #塔羅 #Bachata
#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 #Game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閱讀|過得還不錯的一年:我的快樂生活提案魯賓循序記錄了這十二個月的生活歷險,親身嘗試種種年老的智慧、現今科學的研究,以及大眾文化中有關如何更快樂的各種課程。從希臘哲人伊比鳩魯到自然散文家梭羅,到電視主持人歐普拉到心理學家塞利格曼,還有達賴喇嘛;看哪些建議是真正管用的。 她的結論往往出人意表──她發現金錢的確能買到快樂,只要
    Thumbnail
    avatar
    西卡
    2024-06-17
    陪你讀書|我的快樂生活提案——《過得還不錯的一年》《發現快樂》是我年度花最久時間讀完的一本書。通過書中的四條快樂真理,作者帶領我們思考成長、與他人的關係以及自我認知。這些真理啟發了我在生活中的改變,並且提醒了我們要珍惜當下,讓自己和他人都能快樂。
    Thumbnail
    avatar
    哈斯的採購人生
    2024-05-14
    我能更快樂嗎?-《我的快樂生活提案:過得還不錯的一年》閱讀筆記 「以前我多麼快樂,只是我當時不明白…」 前陣子看了葛瑞琴.魯賓所著的《我的快樂生活提案:過得還不錯的一年》,有許多很喜歡的段落,因此將他們記錄下來。
    Thumbnail
    avatar
    一顆番茄
    2023-07-12
    我的快樂生活提案|來場斷捨離吧快樂生活提案,2月份主題是「活力」,活力對我來說,就像能量流動一樣,如同空氣一樣,有進有出,所以其中一個增加活力的計畫就是先來場斷捨離吧!
    Thumbnail
    avatar
    moonhappylife
    2023-02-03
    我的快樂生活提案|跨出舒適圈,認識新朋友【我的快樂生活提案|實行計畫1.跨出舒適圈,認識新人脈】 去參與認識有興趣但和原本朋友圈不太一樣的活動
    Thumbnail
    avatar
    moonhappylife
    2023-02-01
    2023我的快樂生活提案2022的年末,有緣發現了這本很感同深受的書,發現自己近期心境和作者很像。如同作者說的「沒有憂鬱症也沒中年危機,只是苦於ㄧ種人生週期性的不滿足感」 2023給自己的期許是「覺察,有意識的過每一天」及「行動」 所以剛好搭配這本書,在新開啟的ㄧ年,開始為期一年的實驗計畫-「我的快樂生活提案即將啟動」
    Thumbnail
    avatar
    moonhappylife
    2023-01-28
    如何不讓快樂輕易消逝?關於我讀〈用心去活:生命的十五堂必修課〉的體悟。「每個人內心深處都知道自己將成為什麼樣的人,當你成為那個人時你會感覺得到。」 想起過去與現在的自己,不覺得有多大的變化,但又深深感受到肯定哪裡變得不一樣了。 曾經內心有燃燒無盡的草原,如果完全展現出來,肯定會成為麻煩人物,所以一有不悅就壓抑,即使是自己吃虧也忍氣吞聲。因為發脾氣是不討喜的行為,年
    Thumbnail
    avatar
    讀夜🌙Wish you have a good night.
    2023-01-05
    【思想實驗】無知是快樂的,但我們不會知道無知的代價有多大持續保持對世界好奇的能力,也是一種對民主的自律和尊重。知識都是有限的,我們都只是嘗試去做較佳的詮釋。
    Thumbnail
    avatar
    予晞🌸
    2022-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