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油的秘密 Rose》39 無缺

2023/04/14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本文內容不准抄襲、也不接受報導、沒經過作者同意不得轉載分享)
心情複雜,我堅信男友專情,同學們也這麼認定,但會不會我們過於天真懵懂?他是從哪時變心的?
是一起吃飯聚餐那次嗎?半夜趕去內湖攝影棚接我們下班?那兩天男友都表現出雀躍、期待的心情,原來是為了見美豔的Meg而去嗎?
剛剛靠櫃客人提及有網友在PTT美妝版推薦我的服務素質,大概是常掛在PTT的Darren寫文推薦我吧?但這行為充其量是作弊,沒什麼好高興的。
還沒來得及釐清混亂思緒,Jason從全家淋著細雨回來,他買兩瓶水、一條曼陀珠,將『富維克』、『曼陀珠』遞給我,自己則喝『多喝水』。
Jason:「看妳桌上常出現曼陀珠,這給妳在路上吃,剛前面停一台車,超高調,車主跟我們差不多大就開911?我爸媽不會讓我這樣。」
我:「那他們讓你怎樣?」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978 字、9 則留言,僅發佈於小說:指☽甲☆油的秘密♡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1K會員
429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