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胸,我驕傲

2023/04/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自小我就是扁身.扁的不能再扁,近乎前胸貼後背那種.高中前都埋首書堆,其實也不曾注意過自己的身體.加上念女校,偶爾冬天時到了學校才發現忘了穿內衣.上了大學後,漸漸意識到自己的身體,也慢慢受了媒體影響,開始介意了起來.
  記得某次突然下雨,大家喊著開傘之際,有位同學開玩笑說道: "你喔,根本不必帶傘.你扁到可以在雨滴間穿梭耶!" 語畢,還做出閃躲的動作.眾人哄堂大笑,我尷尬的陪笑,心裡很是受傷.大二暑假,和同學相伴遊英國.在那個季末出清打折的時節,只有本人我買內衣買得很開心.因為大尺寸都沒了,剩下那些AB罩杯乏人問津.甚麼款式都有剩,且折扣低得嚇人.竟然引來同學的羨慕.....頭一次,平胸的我有被安慰到的感受.
  有幾次跟媽媽不經意提到.媽媽也很可愛,總是安慰我"辣椒會辣,小根的就夠".青春正盛不用比就出局的感受,誰管他辣不辣???得到的評論總是知性,優雅,有氣質......天知道,我就想當一隻性感小貓,凹凸有致,換上泳衣到處吸睛,而不是永遠只能買連身式泳衣,幫忙拍照的份.
  結婚時拍婚紗,硬是買了當時流行的隱藏式內衣...每照一張攝影師就要跟拍小姐幫我再喬一次,拍到後來乾脆來個大嘆氣......照片出來後,刪光所有側身照,只留下正面....
  生完孩子後,我沉睡已久的胸部突然醒了.除了脹奶到E罩杯外,我的兩個孩子幾乎都不曾喝過牛奶,一路哺乳到近九個月.其中一個孩子還是某天突然不喝奶,怎麼塞怎麼吐之下,不得不斷奶.又是人參又是偏方,終於退奶.哺乳期間,胸前頂著兩顆球,走路重,跑步不舒服...我益發想念我的平胸......也特別感謝我的媽媽,她說的真沒錯,辣椒要辣,小根就夠.聽聞某主持人講到女人胸部,據說分四類.好看好用,好看不好用,不好看好用;不好看不好用.照這評論回頭看看自己,雖然不是好看型,但超級實用,功能良好,上品也.
  生完孩子後仍是扁身的我,年紀越大,得到越多人稱羨......曾幾何時,被嘲笑的身材,竟然是被稱讚羨慕的對象??突然領悟到,老天爺是公平的吧.給每個人的福分都差不多,只是每個人的時區不同,開花時間也不同.誰也不用羨慕誰,只要在自己的時區內盡好自己的本分,過好自己的生活即可.
  如果你問我,平胸有甚麼感受?我想我會大聲告訴你,我平胸,我驕傲!!!
安心
安心
高敏感人.在這凡事打卡衝流量的時代顯得格格不入.沒有FB沒有IG不喜社群媒體.只想找個地方安放自己的心,帶自己一步步走出憂鬱低谷.不在乎文章是否有人喜歡或閱讀,但若有緣被看到,希望這些真實的文章能帶給人一些溫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