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暈車

2023/05/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賀祺默:「對了紫吟姐,妳不是在國外讀書嗎?怎麼有時間回來阿?」
馮紫吟:「我們學校正好放假,就想說趁假期就回來看一下。」
賀祺默:「那妳跟嚴程翔認識很久了嗎?」
馮紫吟:「我們今天第一次見面。」
賀祺默:「那為什麼會...」
馮紫吟:「簡單來說呢就是我爸跟程翔的媽媽交情很好,我會來崇海高中也是我爸的主意,至於來程翔的班級也是我爸特意安排的。」
賀祺默:「那這樣你們兩個也是蠻有緣分的,父母互相認識,然後你們兩個又都是學音樂的。」
馮紫吟:「妳別誤會啊,我只是聽說程翔在音樂方面很有天分,作品也非常不錯,我才想說就順便認識一下,互相交流音樂,我對程翔本身是沒有興趣的。」
賀祺默:「妳不用跟我解釋,我不是嚴程翔的誰。」
馮紫吟:「是嗎?但我覺得他很喜歡妳啊。」
賀祺默:「妳從哪裡看出來的啊?」
馮紫吟:「眼神。」
賀祺默:「眼神?」
馮紫吟:「妳現在可能不懂,沒事,之後就會懂了。」
  在她們聊天的同時,嚴程翔剛辦完事走進來。
嚴程翔:「妳們剛剛在聊什麼那麼開心?」
馮紫吟:「沒什麼。」
賀祺默:「對了紫吟姐,妳難得回來,妳有特別想要去哪裡走走的嗎?」
馮紫吟:「我想要去有風景的地方。」
賀祺默:「好阿,我查一下。」
嚴程翔:「去這裡吧。」(把手機給兩位看)
馮紫吟:「可以啊。」
賀祺默:「這裡很漂亮欸,我們放學後去吧。」
(放學後)嚴程翔把車開上來。
嚴程翔:「上車吧。」
  賀祺默打開後座的車門。
賀祺默:「我想跟紫吟姐一起坐。」
嚴程翔:「妳不是會暈車嗎?」
賀祺默:「不會的,反正一下下而已麻。」
(30分鐘後)
賀祺默:(狂嘔吐)
嚴程翔:(拍拍賀祺默的背)
馮紫吟:「我去附近便利商店買水,你在這裡照顧她。」
嚴程翔:「好。」
嚴程翔:「好多了嗎?」
賀祺默:「吐完好多了。」
嚴程翔:「妳以後只能坐前面,知道嗎?」
賀祺默:「嗯...」
馮紫吟:「水我買來了,先喝吧。」
賀祺默:(咕嚕咕嚕)
馮紫吟:「我們先去前面走一走吧。」
嚴程翔:「好。」
  嚴程翔看賀祺默的臉色還是不太好,於是就伸手輕輕拉著她的手腕怕她突然暈過去。
馮紫吟:「我已經很久沒有像這樣那麼輕鬆的散步了。」
嚴程翔:「在國外沒有嗎?」
馮紫吟:「在國外的確風景很好,但很可惜步調很快,沒有時間可以欣賞。」
賀祺默:「紫吟姐妳想去哪裡我都可以陪妳去哦。」
馮紫吟:「哈哈哈謝謝祺默。」(被可愛到)
  嚴程翔看了一下賀祺默。
賀祺默:「怎麼了?」
嚴程翔:「看來是好了啊。」
賀祺默:「我現在氣色很好吧?」
嚴程翔:「嗯,還不錯。」(摸了摸賀祺默的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紅石榴
紅石榴
大家好,我是紅石榴~是一名見習作家,勇於嘗試多種題材,如果對小說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大家提出來,希望大家看得開心並且如果喜歡可以幫我按個愛心,寫得不好請見諒。 #紅石榴 #見習作家 #對話式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