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塔看電視{以愛為營}36集全|白鹿、王鶴棣又甜又土的霸總文學

2023/12/0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絲塔沒事就看電視,追劇追動漫追綜藝,螢幕裡的世界好快樂,吃早餐時哭到不能自己,吃午餐時笑到每叮每噹,對著螢幕叫囂謾罵、花癡氾濫,情緒起伏之大家人習以為常。絲塔散播快樂散播愛,用幽默搞笑的方式分享喜歡的影視娛樂作品,當個快樂的電視兒童!

以愛為營我只打算交一篇的作業,十一月一堆劇在播我真是開心又緊張,甜蜜的負擔好想每部劇都交作業,但我就兩隻眼睛一天的時間48小時也不夠用,我在看了前六集之後就先去找了原著出來看了,看完...恩...導演36集是否太多了一點兒,24夠了吧,但你們看看海報那~~~~麼~~~多人,除了男女主外還多了四對CP要演(我都快轉)

raw-image

附上人物關係圖,我必須吐槽劇裡多了太多不必要出現的過客浪費時間,I don't like it.

raw-image

鄭書意(白鹿 飾),財經雜誌記者(白鹿是剛好都接到作家相關的角色嗎?隔壁棚也是作家),前男友岳星洲劈腿為了報復打聽到劈腿對象的"小舅舅"是銘豫雲創總裁時宴,於是接近時宴打算勾引時宴

raw-image

時宴(王鶴棣 飾),銘豫雲創總裁很早以前在一次頒獎典禮上看到新人鄭書意就喜歡上她了,因為鄭書意的意圖陷進去愛情裡雖然中途得知真相很傷心,但最後還是過不了關還是淪陷,愛到卡慘系

raw-image

我個人把以愛為營就當作平日裡可以解饞的愛情甜劇看,裡面的派砸某、時宴的事業還是突然出現的男二號都被我當作劇情推進的工具,畢竟沒有這些男女主角的感情要怎麼有波瀾起伏呢?建議大家真的就是不用太在意旁的那些有的沒的不然你就會看的很生氣,我值白的說編劇寫出來的劇情跟台詞都在鄙視觀眾的智商哈哈哈哈哈哈哈

so 我就是還看鄭書意跟時宴談戀愛的這樣,霸總系列不就是來滿足妳各位的幻想的嗎?標題的又甜又土貫穿整部劇,小說裡各種讓你摳爛牆壁的土味情話完完整整呈現在劇裡

raw-image

以下先快速講劇情重點,鄭書意為了報復男朋友劈腿得知小三的小舅舅是時宴,興起了有一天讓岳星洲叫自己舅媽的報仇計畫,誰知中途發現小三的小舅舅是時宴的司機,時宴在這之前已經撩落去(陷進去)了,因為他很久以前就喜歡鄭書意至於為什麼沒出手沒有講,鄭書意勾引時宴的時候其實也造就喜歡上時宴,兩個人吵了大概三集和好了甜甜蜜蜜幸福美滿的過日子,end。

這麼簡單?就這麼簡單,並且劇中兩人相處的場面前半部大多在時宴那台騷包的勞斯萊斯裡或是在時宴辦公室,而實驗不是出現在車裡就是他家的客廳跟辦公室,兩點一線的生活真是單純,我都想算算時宴到底演了幾次到家脫鞋子換室內脫的次數,還有鄭書意到底在辦公室裡拍了幾次打字的畫面,或是時宴到底翻了多少次空白文件

我最喜歡的場面有馬場,因為終於是在戶外空間了哈哈哈哈哈,馬場更衣室裡的曖昧片段看了真的是心癢央

raw-image

還有時宴和鄭書意在酒店咖啡廳的片段,把鄭書意按座在沙發上的霸道場面

喔摸 可以也把我按到椅子上嗎?我有多動症坐不住 哈哈哈哈哈哈

raw-image

最讓人摳爛牆角的一定是29集鄭書意爬上樹,時宴哄他下來叫他小仙女的這一段,"小仙女~~",鄭書意還咬了時宴脖子,幹~~我雞皮疙瘩掉滿地但還是一直replay,好土但我好喜歡哈哈哈哈

raw-image

然後把鄭書意扛在肩膀上像扛瓦斯桶一樣扛回車上,我是不建議這樣背一個喝醉的人拉,誰知道這樣一壓他的胃裡面的東西是不是都被擠出來了 (大笑),但這個配件看起來好時尚,沒有練過的人還hold不住

raw-image

小說裡的重頭戲就是鄭書意手受傷住進時宴家裡的部分,劇裡完整呈現當然礙於尺度很多詞跟場面是不能比照辦理的,時宴成功把人騙到家裡之後那是一個天人交戰,因為怕弄痛書意的手看得到吃不到,克制到鄭書意懷疑自己的魅力,開始不停誘惑時宴

什麼坐腿、性感睡衣通通出動,時宴就是不為所動,直到跟閨密聊天的內容貝時宴意外看到,說了一句"不是我的問題是他不行",時宴衝進來直接撲倒,哀~說什麼都可以就是不可以說男人不行,只想看開葷part的人直接幫你們指路34集

raw-image

Anyway白鹿同時兩部戲看的我好忙碌,但我嗑白鹿的任何CP沒有無法入戲的困擾,白鹿放得開不會讓我有那種很ㄍ一ㄥ的尷尬感,白鹿王鶴棣一起上的HI6去看拜託,好好笑,好吵好鬧我好愛,節目上一直出現王鶴棣新歌海邊探戈,整整洗腦我一個禮拜,不能只有我被洗腦,你們通通給我一起揮之不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