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15|溫暖的話

2023/04/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鍵字:語錄
(這篇會持續更新,只要我還記得,只要我還在找尋。)
之前被朋友說我說的話讓他感覺很溫暖,他聽著聽著在螢幕另一端掉下淚來。
今天突然心血來潮,搜尋了一些溫暖的話語。
在閱讀這些文字時,忍不住露出了會心的微笑,所以想把這些話語記錄下來,以免在茫茫的網路世界中遺失它們。
  • 不趕什麼浪潮,也不搭什麼船,我自己有海。(*1)
  • You are absolutely gorgeous. God makes no mistakes and he didn't start with us. (你絕對是一個迷人的存在。上帝不會犯錯,就算犯錯也不是從我們開始。)(*2)
  • 與其在乎現在煩心的事,我更在乎未來開心的事。(*3)
  • 我不相信沒有根據和信仰的英雄,一個人要能走過一條蜿蜒曲折的道路,那必定是有信念和毅力作為支撐的。(*4)

參考資料:
6會員
47內容數
以想要練習自己的「輸出」能力為出發點開始的。給自己的目標是盡量在10分鐘內完成創作,而不是花太多的時間進行創作,卻無法持之以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